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辰鑫福瑞迪全系优惠8000元再送礼品

济宁辰鑫福瑞迪全系优惠8000元再送礼品

2012-04-16 09: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辰鑫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购买福瑞迪全系优惠现金8000元,钜惠再送精美礼品,双重惊喜带给你,更多优惠详情和活动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福瑞迪 1.6 MTGL 9.88万 9.88万 暂无优惠 全系优惠8000元现金 再送导航、倒车影像
福瑞迪 1.6 ATGL 10.88万 10.88万 暂无优惠 全系优惠8000元现金 再送导航、倒车影像
福瑞迪 1.6 MTGLS 10.98万 10.98万 暂无优惠 全系优惠8000元现金 再送导航、倒车影像
福瑞迪 1.6 ATGLS 11.98万 11.98万 暂无优惠 全系优惠8000元现金 再送导航、倒车影像
福瑞迪 1.6 ATPremium 12.28万 12.28万 暂无优惠 全系优惠8000元现金 再送导航、倒车影像
福瑞迪 2.0 ATTOP 13.98万 13.98万 暂无优惠 全系优惠8000元现金 再送导航、倒车影像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福瑞迪的外形设计让概念与现实更近了一步,KOUP概念车的元素贯穿于福瑞迪整个车身,上下对称的双梯形进气格栅、微微翘起的刀峰形前大灯都是动感车型不可或缺的元素。宽大的车头机舱盖上配以两条简洁硬朗的线条,体现出美系车的肌肉感,对于男性驾驶者有着一定的吸引力。

三筒式红色自发光仪表盘和三幅式方向盘,显得个性鲜明而又时尚。以往的韩系车内饰做工和用材都略显粗糙,但福瑞迪的全黑内饰内敛而不张扬,总能给人一种高级而又运动的感觉。除此之外福瑞迪还配置了一键式无钥匙启动按钮,真正做到了一触即发的高档次感受。定速巡航在长途开车时非常实用,可以通过右手的拨片来实现定速的高低。隐藏式雨刷和智能遥控钥匙提升了便利性和实用性。

福瑞迪变速箱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档入档非常清晰,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L发动机的搭配高速时加速感缺乏,不过后续高端车型可能会采用Sportmatic的五速自动变速箱。

在安全配置方面,福瑞迪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有效的将碰撞的能量化解减少了车内乘员的伤害。此外,福瑞迪还配置了6方位安全气囊、安全带预警、自动落锁、四轮盘刹以及ABS+EBD的组合,在前不久C-NCAP碰撞实验中福瑞迪还获得5星级的评价。

编辑点评:

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中级车福瑞迪广泛运用了“Eco”节能驾驶技术,有效实现科技动力和绿色环保的完美结合。“Eco”是一种通用型的多功能系统节能技术。它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能随时监控能量消耗波动情况,有效地改善功率因数, 从而提高整个能量系统的用能效率。更多车辆详情和优惠信息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咨询,感受福瑞迪带给您的全新绿色生活!

济宁辰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9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1号(东艺工业园内)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