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忻州瑞麒G5优惠5000元 现无现车需预订

忻州瑞麒G5优惠5000元 现无现车需预订

2014-01-17 16:52:12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忻州大唐瑞麒

网上车市忻州站讯】近日,编辑从忻州大唐奇瑞汽车4S店得知,店内瑞麟G5无现车需预订,且现阶段购车享受5千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350-3122999详询:

瑞麒G5价格变化表
车型(忻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DVVT 自动豪华型2012款 11.98 11.48 0.50  
店内有现车供应
制表:忻州车市 xinzhou.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50-3122999

忻州大唐瑞麒

瑞麒G5的外观中规中矩,亮点之处并不多,因为其产品本身定位于“70后商务人群”,整体的年轻感与运动感并不强。全车尺寸为4717*1794*1473mm,轴距为2700mm,车身外观颜色有尊雅黑、尚品红、绅雅灰、丝缎银共4种。

忻州大唐瑞麒

内饰的设计简约,整体的做工表现不错,中控台上方覆盖有软性材质并有着不错的手感表现。配置表现方面,全系标配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泊车辅助、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头灯(除最低配车型外),不过部分车型没有配备ESP是一个弱项。

忻州大唐瑞麒

2700mm的轴距尺寸给车内带来了不错的乘坐空间,前排座椅全系车型支持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在中高配车型上还支持座椅电动加热,整体的乘坐舒适度表现值得认可。

忻州大唐瑞麒

动力总成方面,瑞麒G5搭载有2.0L与2.0T两种形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139Ps)/5750rpm、116Kw(158Ps) /5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82Nm/4300rpm、250Nm/19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5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瑞麒G5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瑞麒G5作为一款家用车型来说,其外观稳重大气、车内空间宽大、动力表现及操控性能不错,受到不少成熟人士的喜爱。目前,忻州地区瑞麒G5无现车需预订,现阶段购车可享受5千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试驾。(文/网上车市忻州站 刘会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