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柯桥春季车展 绍兴海潮购车享千元好礼

柯桥春季车展 绍兴海潮购车享千元好礼

2012-04-15 1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第十二届中国轻纺城(春季)汽车博览会,于4月13日至16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海潮B19展位了解到,车展期间,现场购车可抽大奖,中奖率100%,具体奖项如下:

柯桥春季车展 绍兴海潮购车享千元好礼

一等奖 :九阳豆浆机

二等奖 :智能电饭煲

三等奖 :吹风机

纪念奖 :野餐垫

另外,据北京现代韩通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车展期间购北京现代任一车型即送2000元精品礼包。

柯桥春季车展 绍兴海潮购车享千元好礼

绍兴海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绍兴地区首家正式4S店。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800万元,占地总面积30.85亩(20583平方米),建筑面积11588平方米,座落在绍兴市越西路和西郊路交叉处(马臻路绍兴中专后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状况理想。

公司提供包括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可为客户提供保险、按揭、上牌、施救、年检年审、汽车装潢美容、二手车置换等一条龙服务。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