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10万元全部搞定!5款自主车+5款合资车

10万元全部搞定!5款自主车+5款合资车

2009-08-19 06:5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如今老百姓购车的预算大都卡在了10万元这道线上,但是第一次购车的您可能不太了解,10万元的裸车预算和10万元购车总额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您实际购车当中的备选方案。为了让您更有目的地选择爱车,我们特地挑选了购车总价都在10万元以内的5款自主品牌和5款合资品牌车型,这些车型在市场中拥有较好的口碑和很高的保有量,相信您也能从中找到一台适合自己的。

一般来说10万元以内的车型排量都在1.6升以下,因此能够享受到国家的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对于一台总价在8-9万元的裸车来说减少的购置税可以达到3500元以上,剩下来的钱尽可以用作购买车辆装饰或是保险,非常的实惠。

奇瑞A3两厢 1.6

车价:8.18-8.98万

市场优惠:0.6万

购置税:3500元左右

保险:4500元左右

附加优惠:附赠全车装饰

购车总价:9.0万

编辑点评:在10万元之内您可能很难看到一款带有ESP的车型,而奇瑞A3则能够满足您的需求。虽然1.6升车型的排量较小,但是奇瑞自主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扭矩还是很突出的,再加上两厢设计足以满足时尚一族的需求。

奇瑞A3是奇瑞战略转型的代表作,它是以最新欧洲流行风格和工艺为标杆,基于全球同步技术平台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群体量身打造的一款精致家庭轿车。奇瑞A3外观动感、时尚,内饰大气、豪华,采用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性出色。

奇瑞A3的所有车型均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铝制缸体采用了目前主流的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其中1.6L排量最大功率87.5kW/6150rpm、峰值扭矩147N?m/4300rpm,1.8L排量最大功率97kW/5750kW、峰值扭矩170N?m/4300rpm,排放均达国Ⅳ标准。

配置齐全是A3的亮点。安全配置上,高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而且装有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可视倒车雷达、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驾驶座腰部支撑、电动内后视镜、电动天窗、遥控钥匙、语音导航、前排加热坐椅等常见的“奢侈”配置同样在A3上可以找到,配置水平远远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

福美来超值版

车价:7.68-8.98万

市场优惠:0.2万

购置税:3500元左右

保险:4500元左右

附加优惠:无

购车总价:9.0万

编辑点评:海马福美来系列拥有马自达的技术精华,成熟的整车技术非常适合中国道路行驶,这也大大降低了车主的日常使用成本。福美来车系的价格更加具有竞争力,车辆的大尺寸大空间与低价格突出了自主品牌的高性价比优势。

 

7月6日,曾凭借出众的品质、优良的节油性能和高性价比特点,在中级车市广受青睐,从而成为中国50万家庭共同选择的经典家轿海马福美来,乘势出击,再推超值版,在全国惊喜上市。据了解,福美来超值版的手动、自动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下探到7.68万与8.98万,以超高性价比与超低使用成本,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超值享受。福美来手动超值版动力性能提升显著,最大功率116.7Ps/6000rpm,最大扭矩154N•m/4500rpm,高居1.6L同级别车型前列,再辅以稳健的运动性底盘、同级车中特有的TTL独立式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使得超值版的操控性能尤为突出。福美来超值版采用了高刚性3H安全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等欧系安全标准,配合ABS+EBD、SRS系统控制模块、LED高位刹车灯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配置丰富,安全性同样出众。配合7.68万中级车超值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选择。

 

同时,福美来超值版在使用成本方面大大降低。采用博世发动机电脑管家、Ladder-Frame发动机结构设计、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等四大节油科技,使得福美来超值版百公里等速油耗降低到4.9L(60Km/h),在高油价时代为中国家庭大大缩减了使用成本。完善的服务网络提升维修便利性,50万用户基础实现零部件规模化供应,降低了保养成本。

福美来在短短几年间,产销迅速突破50万辆。作为中级车市场经典车型,福美来没有停止脚步,超值版的再度出击,通过提高性价比、降低使用成本的努力,将让更多中国家庭实现驾驭高品质超值中级家轿的梦想。福美来的经典魅力也将藉此不断延续,以“7万元超值车型”形象成为家庭购车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注奇瑞A3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