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广汽强攻自主品牌 将投资70亿用于研发

广汽强攻自主品牌 将投资70亿用于研发

2012-03-22 16:44 来源:中国证券网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 广汽】整体上市后,广汽自主品牌有望成为最有增长潜力的业务之一。广汽集团曾庆洪表示,作为广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轿车项目,广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今年计划销售4万辆。业内普遍预计,2013年,广汽乘用车公司将实现盈利。

“广汽集团虽然是自主品牌轿车市场的后来者,但我们增长势头较猛。”广汽集团高层表示,“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放慢,奇瑞比亚迪哈飞一汽轿车等7家自主品牌汽车生产企业产量都出现了负增长,自主品牌轿车市场占有率降到近年来的最低水平。但‘传祺’轿车年销量却达到1.7万辆,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上市首年销量最高的品牌之一。”曾庆洪对于广汽乘用车的未来较有信心,他说:“预计2012年车市将逐步回暖,全年增速在5%至10%左右。此外,在推出SUV车型传祺GS5’后,‘传祺’轿车、‘传祺GS’将形成多个系列集团作战,共同打开市场,计划今年的销售目标是4万台。”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广汽‘传祺’的战略是抢占市场制高点。第一款车型为‘传祺’中高级轿车,第二款车则切入中高端都市SUV。两个市场都具有较大增长空间。”吴松表示:“‘传祺GS5’早期可能低一点,未来会走高至月销5000辆。”
尽管对未来较有信心,但广汽集团深知打造自主品牌不易。曾庆洪直言,由于缺少自主创新,自主品牌汽车正面临“生死存亡”。因此,广汽集团拿出重金进行研发。吴松指出,未来还将投资70亿元进行研发。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409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楚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