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现代跑车-酷派 太平洋/平安/中保投保指南

现代跑车-酷派 太平洋/平安/中保投保指南

2008-07-24 06:4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李鹏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现代汽车于2006下半年投放到国内,被人们亲切称为“平民跑车”的现代07款酷派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其较高的性价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现代酷派作为自己出行的代步工具。那么,如何在众多的保险公司中选择其一为爱车投保,成为了刚刚购得现代跑车酷派新车主们要面对的首要问题。现以售价为19.1万元的现代酷派2.0L自动挡车型为例,在北京地区的太平洋、平安、中保这三家保险公司的投保费用向大家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 ,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时提供一定的参考。

一、主要险种及附加险种费用:

在太平洋、平安、中保等三家保险公司的保险项目里,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一项强制保险项目,并且价格统一为950元整。除此之外,三家保险公司的车险项目基本保持一致,但相应的费率存在一定的浮动,最终三家保险公司车险的总价最低差额仅为21.27元,而最高差额则为554.85元。另外,在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中,消费者除了可以选取5万保险额外,还可以选择10万、15万、20万元保额等。而在车身油漆单独损伤险(常说的划痕险)方面,消费者也可以选取更高的保额如5000元、10000元不等。由于新车在第一年里属于汽车厂商的保修范围之内,所以自燃损失险可以不上。值得一提的是“不计免赔”这个险种,购买这个险种的最终的是消费者出险后保险公司可以百分之百的赔偿,反之则只能按照比例部分赔偿。

若通过官方授权的保险代理机构购买车险,可在原保单的费用的基础上获得不同折扣的价格优惠,但要分清是否为官方授权的代理机构,最好的核实方式就是拿到保单后拨打该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查询真伪。

二、可提供的特殊保险项目:

另外,三家保险公司在提供基本险种之外还可提供不同的附加保险,并且考虑的更为周到与人性化。各家的附加险种基本都考虑到了各种实际可能遇到的出险状况,并且三家保险公司的附加险差别也较为相近,最终还是要看消费者如何选择自己需要的特别险种。如:涉水损失险、车轮单独损失险等险种对部分车主还是十分有用处的。在2007年夏季北京曾遭遇了特大暴雨,诸多车辆被淹在环路的立交桥下,造成了发动机进水从而造成损害,涉水险对路面积水和水中启动造成损失都是可以赔付的。

三、投保后所提供的服务项目:

消费者在购买车辆保险获得车辆安全保障的同时,各保险公司还提供了额外的免费服务项目。对于经常在城区行驶的消费者,选择提供五环内车辆故障免费拖车以及应急送油服务的保险公司则能带来许多便利;若消费者喜欢经常外出跨省自驾游,则选择可异地定损、理赔的保险公司。各保险公司提供了丰富的附加服务,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样的选择。相较而言中国人保提供的人性化服务并不是很多。比较遗憾的是这三家保险公司在维修期间均没有为消费者提供代步车的服务。

酷派自1996年4月诞生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年轻个性族的青睐,有“最佳畅销跑车”的美誉。期间,酷派经历多次改版,每一次改款都使这部有着不俗表现的跑车在外形、性能和内饰等方面更加运动和时尚,更加趋向于高级跑车的设计理念。新酷派前部强调了强韧、时尚的跑车款式,树立了别具风格的高科技产品形象。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采用了适用于世界名车的竖向款式,进一步体现敏锐动感的跑车形象。

重新设计的通风孔和一体式雾灯刻画了强劲有力的前脸形象,并且构成了动感而又优雅的前部保险杠。优美的引擎盖轮廓和翼板轮廓线 流畅的融合在一起提升了空气动力学的有效性及设计流线性,进一步体现了自信而优雅的形象。

数据支持:天润奥迪汽车俱乐部

投保电话:010-87178773,87178771

注:来电咨询投保,将可以得到更多优惠

(编辑 李鹏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