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动力重新调校 1.6T飞思亮相日内瓦车展

动力重新调校 1.6T飞思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2-04-19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泽进现代4S店了解到,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韩国现代将会带来1.6T版本的Veloster飞思车型,与之前在北美车展亮相的飞思1.6T不同,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飞思1.6T车型在动力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校。

 

这款飞思1.6T车型采用的GDI发动机与之前发布的北美版同样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只是186马力的动力输出要比北美版车型210马力稍弱,显然这是为了更加适应欧洲的情况做出的改变,与之配合的仍然会是6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的变速箱。

造型上1.6T的飞思与普通版有所不同,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配合加宽的侧裙板都让其霸气十足,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是增加了些许时尚味道。值得一提的是特制18寸Kumho Solus高性能轮胎,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性能表现。预计该车上市后将会比普通版飞思价格提高3000欧元。更多消息将会在日内瓦车展给大家带来。

此外,小记在走访进口现代台州泽进店时得知:1.6T飞思今年内页即将登陆中国市场,敬请青睐飞思的车友们时刻关注。

台州市泽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进口现代  台州唯一授权经销商

地址:路桥泰隆街1388号(国际塑料城北侧)

销售热线:0576-82281111

售后热线:0576-82182222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