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现代雅科仕尊享15万巨惠 欲购从速

长沙现代雅科仕尊享15万巨惠 欲购从速

2012-04-19 18: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按照韩国人的评价,现代雅科仕是“一款专为后座买家所生产的高级车种,大部分车主都是政府官员或企业总裁,而在海外地区,几乎是韩国的驻外单位大使之类的高官才有的配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现代雅科仕可享受高达15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现代雅科仕全系 到店咨询 

优惠15万元

 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于店内购买现代雅科仕可获得高达15万元的现金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大好时机。

长沙现代雅科仕尊享15万巨惠 欲购从速

雅科仕超大型垂直型散热隔栅,从美学上来讲既稳定又严肃,具有无上权威;HID前高照度大灯非常像老款奔驰的加大号前大灯,采用了Xenon技术后,照度更精确和集中,经典而霸气十足;车身的线条轮廓设计虽然仍像传统大型房车般稳重朴实,但其方正气派的设计所展现出来的尊贵;合金车轮应该是外观中比较值得夸奖的部分,进一步优化了履行中断,去掉了弹簧的重量;为了增加尾部的视觉效果,采用LED点式尾灯,夜间行车星星点点的车尾灯,视觉冲击力大为增强。

雅科仕定位在后座买家,因此乘坐舒适感显得尤为重要。打开前车门,第一感觉就是空间巨大,可以很快感受到雅科仕车上的各项装备都兼顾了前后座乘客的需要。雅科仕前座拥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带有多种记忆功能)、座椅温控功能,以及手机免持听筒与耳机插孔等。三区独立恒温空调令细节外观(9张)驾驶座、副驾驶座、后排乘客可以单独控制自己区域的温度与风量。此外,Equus还有影音讯号输入功能,掀开后座中央扶手面板,就可看见内藏的输入端口插孔,可外接数字摄影机、数字相机等设备,而这些设备可置于扶手内的大型储物箱内,使用起来相当便利,但是这样的功能与车辆的定位有一定的冲突,稍显花哨。

长沙现代雅科仕尊享15万巨惠 欲购从速

编辑点评:雅科仕外观沉稳大气、官车味很浓厚。内饰精美细致奢华,尽显人性化设置。大量采用了具备世界级产品竞争力的顶尖技术及安全配置,更让它足以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现店内优惠让利,喜欢的朋友不妨进店去欣赏,了解具体的相关信息。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7/15173135560 地址: 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