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维拉克斯最高优惠3万 赠8000元礼包

长沙维拉克斯最高优惠3万 赠8000元礼包

2012-04-19 18: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维拉克斯最高优惠3万 赠8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现代维拉克斯英文名称(VERACRUZ)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中的首款高档LUV车型。今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现代维拉克斯可获得最高达3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现代维拉克斯全系  到店咨询  最高惠3万 8000元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店内将在4月21日举行“车展提前‘惠’买贵补差价”的闭店促销活动,现在提前退出车展优惠,购买现代维拉克斯可获得高达3万元的现金优惠,此外销售人员还表示,购车的朋友除了可获得现金优惠,还可获赠8000元大礼。

长沙维拉克斯最高优惠3万 赠8000元礼包

维拉克斯在动力方面,搭载了采用CVVT+DOHC技术的V6 3.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 (2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高达348N?m。与其搭配的是Aisin品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更加优越,更加省油。同时现代汽车为了确保维拉克斯的稳定性与可靠性,还为其配备了电子可调悬架系统、电子控制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维拉克斯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配备了安全头枕、前部、前侧安全气囊及第一排延伸到第三排的安全气帘等共6安全气囊系统。此外,为了增强产品竞争力,09款维拉克斯还增配了升级过的GPS导航系统、氙气大灯、弹出式大灯清洗器以及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和引步灯),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长沙维拉克斯最高优惠3万 赠8000元礼包

编辑点评: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中的首款高档LUV车型。对于一些喜欢大型LUV,且对性能及品质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来说,进口现代维拉克斯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7/15173135560 地址: 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