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新胜达最高优惠达1万 另赠万元礼包

长沙新胜达最高优惠达1万 另赠万元礼包

2012-04-19 1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新胜达最高优惠达1万 另赠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胜达是韩国现代的第一款越野车。今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新胜达可获得最高达1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胜达全系 到店咨询  最高惠1万  1万元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店内提前在展厅执行车展政策,现于店内购新胜达可获得高达1万元的现金优惠,此外销售人员还表示,购车的朋友除了可获得1万元的现金优惠,还可获赠1万元的超值大礼包。

长沙新胜达最高优惠达1万 另赠万元礼包

2012款新胜达继承了前款的优点,融合了现代汽车在造车美学、车室设计及动力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以优雅自信作为设计导向,成为具有国际潮流设计元素的产品。其长达4,660mm的车身和2,700mm的轴距已经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

新胜达雅致的外观丝毫不影响他在操控上的灵活表现,以如此之大的车身成功实现了5.45m的转弯半径。搭载的是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3750rpm,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澎湃,在实际驾驶中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内饰方面: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温度分区控制(新款全系配置,旧款最低配不配置)、无钥匙一键启动(新款最低配车型不配备),并且,新增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及下坡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新胜达将勇于陪伴您挑战任何艰难险阻,体验激情与活力。

长沙新胜达最高优惠达1万 另赠万元礼包

编辑点评:新胜达升级后的车身尺寸,已经拥有了大型SUV的宽 敞空间,亮丽的的身形、丰富的配置、实惠的价格,都让其成为爱车人士的宠儿。现店内优惠让利,购车可综合优惠2万元,喜欢的朋友可得赶紧行动。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7/15173135560 地址: 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