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7款车型 北现全新悦动详细配置曝光

 北京现代  悦动

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北京现代新悦动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初次亮相,并且确认于7月8日正式上市发售,新车也将连同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及伊兰特悦动车型,三代同堂共市销售。而近日网上车市得到了这款全新悦动的配置信息,下面我们将为您带来全系的配置解析。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AT

据悉,为了与老款伊兰特以及悦动区分开来,全新一代的伊兰特有望采用海外版的“Avante”英文名称以及全新的“朗动”中文命名,并借此实现悦动,老款伊兰特以及全新伊兰特三代同堂的销售局面。

北京现代  悦动

=====详情点击见大图=====

 动力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L直列四缸GDI汽油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103kW/63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67Nm/4850rpm的最大扭矩。以及一款全新Nu 1.8L发动机替代了老款2.0L β机型,并引入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安全性配置

从7款车型上来看,由于配置的不同,全系车型只配备的最基本的前排主副驾安全气囊,而只有最高配的1.8DLX AT车型中才有配有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和定速巡航也只有较高配的车型中才有配备。

舒适性配置

在舒适性方面,从这张的配置表能够明显看出,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重量级车型车型,受到了足够的重视。在首发的7款车型上,1.6L高配和1.8L车型都带有很高的配置,从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到前排座椅加热都毫不吝啬的都带有较高配置。运动的换挡拨片,还有遥控开启后备箱这些实用的配置,也都包含其中。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的伊兰特不仅拥有前卫动感的外观,Nu 1.8L发动机的加入也使其在动力和油耗方面有了大幅提升,这也将帮助新伊兰特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中站稳脚跟。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