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无惧油价破8 北京现代购车即送全年油费

无惧油价破8 北京现代购车即送全年油费

2012-04-19 09: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3月20日凌晨,成品油零售价再次上调,汽柴油涨幅均为600元/吨,各地的油价纷纷”破8”。油价进入“8元时代”,我们普通消费者如何解决用车成本日益增加的问题?不用担心,北京现代来帮忙。据悉,3月16日起,北京现代在广东地区推出“全程无忧”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悦动瑞纳的消费者,在经销商原有优惠的基础上,还将额外获得由厂家赠送的长达一年的工作日油费补贴,为您包“油”一年,让您放心用车,从此放心开车上下班,全年无忧!并且此活动仅限广东省,想买车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三月16日起,购买瑞纳、悦动,包油哦!亲!

无惧油价破8 北京现代购车即送全年油费

夏日购车优惠季  北京现代暖鹏城

从深圳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获悉:北京现代经销商联合推出“夏日购车优惠季  北京现代暖鹏城”系列优惠活动。第八代索纳塔IX35、悦动、瑞纳领衔全系车型钜惠:
(1)购瑞纳、悦动车型享一年上下班油补;
(2)专属金融服务 购ix35享0利率0手续费优惠;
(3)购第八代索纳塔,赢丽水世博双人游;
(4)外企员工购车享折上折优惠;
(5)置换升级再补贴:即日起,任意品牌任意车型置换北京现代任意车款,均可享升级置换现金补贴,最高享5000元!  

购第八代索纳塔,赢丽水世博双人游

2012年5月12日至8月12日,主题为“天然的海洋及海岸:资源多样性与可持续发展”的世博会将在韩国丽水举办,同时我们也迎来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一周年的日子。即日起至2012年4月30日,在活动期间所购买第八代索纳塔的客户(以开票时间为准)均可参加“购索八,赢丽水世博双人游”活动。

购ix35享0利率0手续费优惠

即日起,凡购买 北京现代ix35任一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北京现代提供的专属金融服务(ix35一年期全免息-零利率、零手续费);同时有机会获赠由欧洲杯球星签名的纪念品。【网上车市深圳站

活动详情请咨询北京现代深圳特约经销商,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
北京现代深圳经销商
北京现代大胜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广场B3
销售热线 香蜜湖4S店:83705555   东益店:25125777

北京现代鹏峰店:
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北路交汇处(鹏峰八卦岭汽车城)
销售热线 八卦岭4S店:82132788   鹏程宝店:83408000

北京现代顺和盈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深圳火车西站南面
销售热线 南山4S店:26163888   松岗店:29934611

北京现代新力达店: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荷路南约建材物流中心A-B号
销售热线 龙岗4S店:84864988

(编辑 詹耀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