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开车去兜风 4款近期上市敞篷车一览

开车去兜风 4款近期上市敞篷车一览

2008-05-28 06:5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任伟 编辑:郝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兜风这个字眼,只有坐在敞篷车之中,你才能体会到它的意义。而如果此时身旁再加上一个心爱的她,那么每个男人于之汽车的梦想也几近实现了。对于这一点,各大汽车厂商也早已看得明了,纷纷将旗下的敞篷车引入国内的汽车市场。或在春暖花开或在秋风送爽的时节,已有多款敞篷车在等待你开着他们去兜风了。

名爵TF—上市时间:2008年4月20日

在北京车展宣布上市一个月后,MG名爵正式于2008年5月26日对外公布MG TF的市场售价:MG TF 1.8MT 标准版  24.96万,MG TF 1.8CVT标准版 26.58万。其中售价为26.58万元搭载CVT变速箱的TF车型,因排放问题暂不能在北京等地区销售。购买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则需要先行在4S店通过预订的方式购车,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大致在1-2个月左右。

MG TF由设计过兰博基尼、莲花等高档跑车的著名跑车设计大师Peter Stevens设计。锐利的车头和侧面进气口都表现出MG TF的现代跑车风格,使其无论走到哪里,都散发出强烈的时尚气息。摄人锋芒的前大灯,MG经典的十字型前脸设计,以及车尾部利落流畅的线条,精心配置的16英寸合金运动轮毂,也无不显示出MG TF运动而不失尊贵的个性。

大众EOS—上市时间:2008年5月份

继大众Eos跑车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后,近日这部大众首款硬顶敞篷跑车已陆续抵达进口大众各4S店。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的大众Eos跑车搭载了2.0涡轮增压引擎与DSG变速箱,目前的售价为44.8万元。

EOS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是一款独特的三片式硬顶电动敞篷车。CSC电动硬顶敞篷是大众公司的一大创新,除此之外,EOS包括了许多高品质的标准配置,如ESP(电子稳定程序),前部安全靠枕,前气囊,以及特别研发的前侧头胸气囊;16英寸铝合金轮毂(V6版为17英寸轮毂),全自动空调系统,雾灯系统,电动车窗以及巡航控制系统。

标致207CC—预计上市时间:2008年9月份

5月23日法国标致进口汽车在北京举办了“锋尚我行”——全系标致进口汽车试驾活动,在活动开始前标致进口汽车总经理梅野先生公布了2008年标致进口汽车的新车计划。他表示:2008年9月法国标致将正式在中国发布207CC跑车,替代现有的206CC产品,今后206CC将不再进口。

外观方面,207CC的车头部分基本上沿用了207轿车的设计。整部车最锐利的线条出现在两个鹰眼般的头灯上,侧面看去头灯造型十分尖锐,这也是全身最能体现跑车动感的地方。207CC的身材尺寸为长4037mm、轴距2540mm比206CC要大出一号。敞蓬之后的207CC会体现出另一翻风格,侧面看去前档风玻璃与车身夹角很小,形成一个锐利的箭头向前冲刺,极具动感。

马自达MX-5—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第一季度

继成功引入转子跑车RX-8、MPV车型马自达5与两厢马自达3后,一汽马自达的展厅将再度迎来一款以整车进口模式销售的车型——硬顶敞篷跑车MX-5。届时,将打破一汽马自达长久以来在国内仅凭一款RX-8车型打拼跑车市场的局面。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于洪江先生,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装配手自一体变速箱的MX-5车型预计将在2009年第一季度内投放市场。

作为2005年第三代MX-5车型的全新改版,Mazda MX-5电动伸缩式硬顶敞篷跑车具备与软顶款同等的快速响应性能和吸引众人目光的外观造型;但与此同时,新款型更具有独一无二的电动伸缩式硬顶,其设计之细密精准完全不会占用后备箱的有限空间。第三代MX-5体现了马自达所一贯追求的驾乘乐趣理念,其关键正在于马自达所推崇的“人马一体”(Jinba Ittai)精神,即驾驶者和车之间的互动关系应该像骑手与马匹之间的亲密配合那样,二者须合二为一形成合力,方可极速向前。

(编辑 郝俊)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