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28万买敞篷 杭州马自达MX-5有1台特价车

28万买敞篷 杭州马自达MX-5有1台特价车

2012-03-23 1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杭州马自达MX-5优惠 MX-5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马自达MX-5优惠】自从1989年第一代车型问世以来,MX-5经历有20个年头、3代车型的发展,凭借极好的操控性能和前置后驱双座敞篷布局,成为总销量更是超过了85万辆传奇双门双座车型,2009年年底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跑车正式引进中国,指导价格为29.98万元,近日小编从一汽马自达杭州睿马汽车4S店了解到,MX-5有一台特价车降1.3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X-5 2.0 AT2009款 29.98万 28.68万 1.3万 限一台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马自达MX-5优惠 MX-5

马自达MX-5是一款真正继承了马自达精神和品牌信息的经典车型。它通过敞篷的设计、出色的操纵性和个性的风格,给人以“人车一体的感觉”。自1989年问世以来,它就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多个奖项。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作为全球累计产量最高的双座敞篷跑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此次上市的车型是MX-5的第三代车型,配备了2.0L的发动机,功率为168马力,百公里油耗只有6.1升,百公里加速8.9 秒。另外它还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换挡拨片)。

杭州马自达MX-5优惠 MX-5

杭州马自达MX-5优惠 MX-5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酷酷的黑色,配上适量的金属银色饰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圆形”在车内显得极为抢眼,无论是方向盘品牌logo周围的银色饰条、变速箱基座的银色饰条还是一字排开的空调出风口,均采用了圆形的造型设计。此外,MX-5装备了两套换挡拨片,左右两边都可以进行加减档的操作。在座椅上的设计,头枕和椅背一体式的座椅,也极符合跑车的个性魅力。

编辑点评:MX-5作为一款平民级硬顶敞篷跑车,这款车在综合性价比方面的表现确实不错,无论是现实生活还是影视剧中均能看见其流动的身影,唯一遗憾的是国内不提供更给力的6手动变速箱,但不到30万元售价以及马自达家族良好的底盘操控能力都给消费者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现特价车优惠13000元,对这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里详谈。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睿马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0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5-58号(三桥滨江出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