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路特斯Exige S敞篷版发布 或会引入国内

路特斯Exige S敞篷版发布 或会引入国内

2012-03-07 1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在日内瓦车展上,路特斯Lotus)发布了全新的Exige S敞篷版车型,这款敞篷跑车的百公里加速为4秒整。随着路特斯对于中国的重视,这款车很有可能会同步引入国内。

这款Exige S敞篷版和普通版最大的区别是可以选择可移除的软顶或者是硬顶进行搭配。Exige S敞篷版延续了路特斯的轻量化特点,车身质量仅为1100kg,可以说是最轻的6缸车型之一了。

动力方面,新车匹配3.5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45马力,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为4秒整,极速可以达到233km/h。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但也可以选择路特斯带换挡拨片的SPS自动变速器。

新车还有两种悬挂设定,一种是标准版,可以满足一般的需要,而狂热的车迷则可以选择竞赛设定,并同时能够激活弹射起步模式。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