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自主品牌更给力 三款国产SUV车型推荐

自主品牌更给力 三款国产SUV车型推荐

2012-02-27 0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中国SUV市场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市场细分趋势加强。城市SUV的出现,即丰富了汽车产品线,也满足了人们对于大空间汽车需求。越来越多的人更趋向于SUV,外观大气,内饰舒适,性能强劲是SUV车型独特的设计。下面,介绍几款目前国内SUV车型最热销车型。

车型推荐 指导价 推荐指数
长城哈弗H6 9.58万起 ★★★★☆
比亚迪S6 8.98万起 ★★★★★
奇瑞瑞虎 8.98万起 ★★★☆☆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车型推荐一:长城哈弗H6

厂商售价:9.58万起

推荐指数:★★★★☆

SUV一直是长城汽车的强项,旗下哈弗系列连续多年旺销,获得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但是之前销售的H3\H5车型都是偏向于硬派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较高的底盘,粗狂的外形。哈弗H6的外观设计非常城市化,它拥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外观设计,镀铬中网、带透镜装饰前大灯、精致的组合式尾灯等,流线的设计很难让人与以往长城汽车硬朗的风格联系起来。

内饰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双色搭配,做工精细的黑色整体式无缝仪表盘营造出运动感觉,并在关键部位用亮光银点缀,如空调出风口周围的电镀装饰。哈弗H6仪表台布局科技感十足,具有发动机转速表、综合显示屏、车速表、行车电脑等多种显示。

哈弗H6搭载分别2.0L汽油发动机和2.0T的柴油发动机 ,两种它们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及6速手动变速器两种。因为厂家排产等原因,先期到店的只有2.0L车型,其最大扭矩最大功率133马力,186牛米。通过观察车辆内部粘贴的标识来看,这款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8.7L,这也间接证明这款城市型SUV还是蛮符合大众的口味。

编辑点评:哈弗H6这款中高级SUV,相比哈弗H3及其他SUV产品,H6不仅车身设计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动力性能、安全配置方面仍有许多提高。同样,也是一款比较经济实用的都是SUV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