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年轻人的最爱 三款时尚拉风敞篷车推荐

年轻人的最爱 三款时尚拉风敞篷车推荐

2012-02-24 2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年轻人的最爱 三款时尚拉风敞篷车推荐

男人喜欢自由,女人喜欢浪漫,敞篷车则满足了共同的愿望。提起敞篷车,首先想到的就是时尚、拉风、法国式的浪漫。同时对于一个喜爱敞篷车的车迷来说,敞篷车是一种诱惑,是速度和自由的象征。阳光、沙滩、海边和敞篷汽车立刻脑海里描绘出的一副美好画面。下面,编辑为大家汇总几款比较时尚拉风敞篷车型,仅供购车的网友参考。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指导价 备注
沃尔沃C70 T5 66.10万 ★★★★☆
东风标致207CC 22.68万 ★★★☆☆
全新梅甘娜CC 38.58万 ★★★★☆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车型推荐一:沃尔沃C70 T5

指导价:66.10万

推荐指数: ★★★★☆

年轻人的最爱 三款时尚拉风敞篷车推荐

沃尔沃C70 T5是一款全方位满足驾驶者多重需求的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同样也是一款精心设计,完美雕琢而出的杰作。其设计豪华时尚,秉承了沃尔沃特色的动感外观。从车头至车尾,每一处细节均秉承了沃尔沃汽车稳健优雅的传统元素。

年轻人的最爱 三款时尚拉风敞篷车推荐

沃尔沃C70内饰设计简约、时尚、自然和功能性。内部配置充分体现出了这种来自北欧的设计风格:洁净的表面、真材实料以及卓越的功能,这也完全符合一款跑车的运动定位。全车座椅采用真皮面料,银色面板中控台功能区简约实用。同时,后视镜还带有指南针。

年轻人的最爱 三款时尚拉风敞篷车推荐

作为一辆跑车一定要有匹配的动力性能才能满足车主对于性能的需求。动力方面,沃尔沃C70装备一台涡轮增压的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 / 50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 / 1500~5000rpm。00km/h加速只需8S。T5发动机的应用,使沃尔沃C70不仅能够在低转速时扭矩更大,同时能够有效降低运行噪音,减少耗油量及尾气污染。

编辑点评:沃尔沃的设计是一种现代风格,它把现代主义设计思想与传统的设计文化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既注重产品的实用功能,又强调设计中的人文因素,避免了过于刻板和严酷的几何形式,从而带给人们一种富于沃尔沃文化的“人文精神”现代美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