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三十五万买豪华 XTS等四款中大型车选购

三十五万买豪华 XTS等四款中大型车选购

2015-06-09 09:5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奥迪A6L

在大街上,我想我们可以通过大灯就能够辨认出这是一款新A6L还是老款A6L,或许这就是奥迪A6L改变的一个很重要方面。

从侧面的线条我们还是发现了它保守的一面,它不可能真正的改头换面,侧面依旧平直稳重的线条告诉你,它依旧很沉稳端正,不是嘻嘻哈哈的样子。

尾灯同样变得十分迷人,线条走向更加丰富动感,颜色也更富于活力。整体更加宽大的车身也和尾灯的形状遥相呼应。

新A6L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除了一直以来对商务气质与尊贵感的表露之外,本次换代更加强调科技感的体现。浅色内饰是用于诠释一款商务用车的最佳配色,新A6L内部配备了大量木质面板,虽然也配备了部分亚光银色饰条,但整体散发出来更多的还是沉稳与尊贵。

八速变速箱的的细密调教足以使得突兀的动力被消化的波澜不惊,的确如此,在低速的快速加速以及高速巡航,变速箱所带来的柔韧加速和减速都将这款涡轮发动机的扭矩释放变得规规矩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