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三十五万买豪华 XTS等四款中大型车选购

三十五万买豪华 XTS等四款中大型车选购

2015-06-09 09:5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中大型车拥有比中级车更奢侈的空间水平以及选择性更丰富的动力组合,成为很多成功人士或者注重品质的消费者越来越青睐的选择,当然除了奔驰宝马以外,依旧有几款中大型车值得我们关注。他们都有各自的独特卖点,并且部分车型已经下探到三十至四十万元区间,性价比非常突出。

产品名称 28T 舒适型 2014款 TFSI 标准型 2014款 ES250 2.5L 精英版 2014款 2.5L 自动 豪华版 2015款
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 一汽奥迪 雷克萨斯 一汽丰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34.99 40.98 35.9 36.98
长(mm) 5131 5015 4900 5020
宽(mm) 1852 1874 1820 1805
高(mm) 1501 1455 1450 1480
轴距(mm) 2837 3012 2820 292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  凯迪拉克XTS 动力水平出众 配置丰富

新款XTS 28T铂金版的外观与36S的外观基本相同,前脸也是采用了铂金版特有的镀铬大面积盾形格栅,在其他方面则没有做改动。而普通版的新款XTS 28T的外观则保持了老款的样子,没有做太大的变化,这次的改款主要集中在动力以及安全系统的升级上。

新款XTS 28T铂金版的外观没有变化,仅仅在尾部增加了一个代表铂金版的金属标示。尾灯依旧是LED垂直式的造型,钻石切割工艺在尾部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内饰设计中,XTS带给了我们焕然一新的操作及使用感受。一改传统豪华级行政座驾死板且无活力的设计手法,XTS的革新对整个汽车工业而言都是里程碑。全电子化设计,是XTS内部设计中运用最多的元素,这种超越时代的设计,正是XTS难能可贵的优势所在。

另一个提升就是,新款XTS 28T以及36S铂金版的内饰车顶都采用了全麂皮绒包裹,豪华感也有很大的提升。

2014款XTS 28T包括铂金版依旧采用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有所升级,在功率不变的情况下,将最大扭矩调整至400牛米,比之前的353牛米提升了47牛米,而转速区间也相对延后和缩小,这样的做法就将油耗和加速都能很好的兼顾。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运动模式需要将排挡杆拨至M档,仪表盘会显示档位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