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宜家也宜乐 BMW2系运动旅行车218i试驾

宜家也宜乐 BMW2系运动旅行车218i试驾

2015-03-09 07:1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系运动旅行车218i版本,配备了一台三缸1.5L涡轮增压引擎,它的调校参数与新MINI基本一致,动力输出表现也极为相似。这台1.5T引擎的调校极富激情,无论任何阶段你都可以感受到澎湃的动力在向你招手,即便是高速驾驶时,挂上S档后,另一段激情驾驭也就开始了。2系运动旅行车的转向调校的十分机警,尽管是一辆前驱车,它的过弯感觉却并不比后驱车差多少,车辆在60km/h一下的车速过弯时,电脑会对内侧后轮进行制动,从而让车辆过弯更干净利落,减少了前驱车经常出现的转向不足问题。

很多人对于218i配备6AT而不配备8AT感到疑惑,其实多的并不见得就是好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更好的将1.5T引擎的动力进行分配,保留足够的驾驶乐趣让驾驶者感受,如果使用了8AT,频繁的换挡节奏恐怕并不会带来什么好的体验,况且6AT也要比8AT更轻,能耗表现也更出色。

之所以说2系运动旅行车将运动与实用划分的很清楚,就是因为它既能够满足你日常家用的需求,也可以让你时刻感觉到自己像是在开一辆MINI。既然会感觉像是在开一辆MINI,那么你就必须面对一些必须要面对的问题,那就是悬挂硬,驾驶过程中会感到有点颠。不过回过头来想想,虽然2系运动旅行车是一辆名义上的休旅车,但是如果它真的失去了驾驶乐趣,那么挂上蓝天白云车标的意义又何在呢?

面对竞争对手相对单一的豪华车市场,2系运动旅行车与奔驰B级其实还是有很多本质上的差别的,品牌之间各自的基因注定了这两款车会吸引两种不同性格的人群。2系运动旅行车27-34万元的定价,虽没有高得离谱,但也会给一部分相对理性的消费者带来思考的空间。车辆本身所具有的特点足够吸引人,就像一位同行的媒体老师调侃的一句话一样,如果一个朋友想买MINI但又觉得不实用,那我推荐你买2系运动旅行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