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宜家也宜乐 BMW2系运动旅行车218i试驾

宜家也宜乐 BMW2系运动旅行车218i试驾

2015-03-09 07:1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对于宝马来说,今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问世,宣告着宝马正式进军前驱车市场。这个消息的出现,不禁会引起很多车迷朋友们的疑惑,一直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后驱车和四驱车的宝马,如今也做起了前驱车的买卖,这样的举措的确也会让很多宝马车主感到质疑,质疑这款听起来不那么宝马的宝马车,是否还能有以往那种不甘于平庸的驾驶感受。

产品名称 2系Active tourer 218i 运动设计套装  B200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31.99 30.5
长(mm) 4342 4398
宽(mm) 1800 1786
高(mm) 1597 1558
轴距(mm) 2670 269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系运动旅行车,单从名字我们可以获得这样几个信息点,2系自然是它在家族中的级别划分,运动则是宝马一直以来不可或缺的基因,而旅行车的意义并不像我们认为的那样,它并不是一个大屁股轿车,而是一个更像紧凑型MPV的家用车。当运动与家用结合在一起时,一定会擦出不小的火花,但很多车型都没能很好的把控两者之间的比重,往往会更偏向某一方面。但2系运动旅行车却并非如此,运动和实用在整体表现上被划分的清晰明了。

众所周知,2系运动旅行车问世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已经在市场上征战多年的奔驰B级,两者之间无论级别定位,还是尺寸样貌,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宝马之所以推出这样一款车,也是为了针对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的产品线扩充而已。2系运动旅行车的设计思路,并不像奔驰B级那样过于倾向于休旅车,设计师尽可能多的时尚元素加入到2系运动旅行车中,尽可能让这款休旅车看着不那么死板。

一些专属于宝马车型的设计,自然不会在2系运动旅行车身上小时,之所以看到它时你还是会感觉有些奇怪,那只不过是因为宝马以前没有类似车型而已,看的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本次推出的2系运动旅行车,共提供两种排量选择,一是配备三缸1.5L涡轮增压引擎的218i版本,二是配备四缸2.0L涡轮增压引擎的220i版本。两种不同的排量选择,也是为了将价格区间划分开,进而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