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宜家也宜乐 BMW2系运动旅行车218i试驾

宜家也宜乐 BMW2系运动旅行车218i试驾

2015-03-09 07:1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系运动旅行车设计的初衷是,拥有与1系相近的车身尺寸、与三系相近的内饰品质以及与短轴版5系相近的后排腿部空间。可见这款休旅车在设计之初就已经为自己定下了很高的标准。而通过感受实车内饰的设计氛围,它也的确达到了相似的水平。内饰整体风格更加倾向运动感,由于宝马的家族化内饰本就设计的比较运动,所以想要刻意的去体现什么温馨感也并不实际。

一些基础配置和家族化设计自然不必多说,相比之下我更愿意与大家分享这样几个有看点的配置。一是2系运动旅行车配备的抬头显示功能,这项配置绝对是可以提升B格的利器,由于2系运动旅行车的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有限,所以只能用这种挡板折射时的方式呈现。二是2系运动旅行车配备的限速功能,尽管这并不是什么新鲜的配置,但是将它设计在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上,而将定速巡航设计在拨杆上,足以证明它的重要性。

2系运动旅行车的内饰设计相对紧凑,坐在车内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自己是在一辆BMW车型中,最新一代的iDrive系统上身之后,则将豪华感和科技感进一步放大。拍摄过程中发现了这样一个细节,2系运动旅行车前车门仅有一个圆形的音箱,应该是高音喇叭,而车门底部并没有发现其他音箱,进一步寻找后,发现它们被设计在了前排座椅底部,这样的设计或许只是单纯的为了增强前车门的储物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