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另类宝马成员 宝马2系Active Tourer试驾

另类宝马成员 宝马2系Active Tourer试驾

2015-02-06 06:59: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开着一台前轮驱动的宝马是什么感觉?这是我摸着这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方向盘时的第一疑问,并且这还是一台类似MPV的紧凑型家轿,就更让我有着些许好奇,它会营造一种怎样的另类感受。如果你对这款车还不熟悉,大可以先看看奔驰B级,这台宝马2系Active Tourer就是冲着它去的。两款车定位和价位都相差无几,说到定位,这是一台更倾向于家庭使用的多功能轿车。所以,我们专门对这款车的空间表现做了评测,如果有感兴趣的读者也可以直接点击下图阅读:

    ♦ 有别以往的宝马设计

    这是一台前驱布局的宝马车型,仅仅这一点就已经开了一个先河,相比以往的后驱车,它会在驾驶特征上带来不一样的地方。其次,这是一台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和全新MINI所使用的1.5T发动机一致。有了这些另类基因还不够,外观上,你也可以发现,前脸的细节有了更多新鲜的表现手法。总体来说,这些设计我们都能接受,并且之前的宝马元素并没有丢失,基础特征上,还是一台宝马。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并没有像普通两厢车那样选择较为常规的造型,它融入了很多紧凑型MPV车的设计风格,车尾更加笔直,扰流尾翼改善着尾部的层次感,同时也是这款多功能轿车表现运动性的方面。尾灯棱角更加圆润,仔细观察内部结构,你会发现,光带的色泽和样式还是宝马套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