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宜家也宜乐 BMW2系运动旅行车218i试驾

宜家也宜乐 BMW2系运动旅行车218i试驾

2015-03-09 07:1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每一款宝马车型都不会对座椅的设计马虎,2系运动旅行车由于定位的划分,所以座椅的高度设计的要略高一些,座椅的包裹感很强,即便是将两翼的夹角调节到最大,还是会感觉不那么舒服。全景天窗配备在这样一辆休旅车身上,无疑会成为引人注意的亮点,并且前半段车窗可完全开启。

2系运动旅行车的车内储物空间设计的很丰富,前后排乘客均可以获得充足的储物空间,符合家用特征。后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当然不是为了给并不存在的第三排增加腿部空间,而是为了给行李箱容积在不放倒第二排座椅的前提下扩容。是一项很人性化的设计。电动尾门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也是吸睛利器,同时配备的底部感应开启功能,也对便利性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