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Polo GTI亮相巴黎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大众Polo GTI亮相巴黎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4-09-20 09:0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本田2015款改款思域官图 衍生新SE特别版

日前,本田美国发布了全新2015款改款思域,新车将美国时间17日正式上市,售价18290美元起,其衍生新车思域SE轿车售价19990美元。

2016款奥迪Q7混动版谍照 百公里油耗仅4L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2016款奥迪Q7两款车型路试谍照欧洲曝光,两款新车分别是奥迪Q7插电混动版和Q7标准版,鉴于奥迪Q7之前就已曝光,而奥迪Q7插电混动版则是首次谍照曝光。

曝2015款雪佛兰科帕奇改款谍照 外观小改

雪佛兰自推出至今已有8年,中间未进行改款换代,今天其终于迎来其改款车型,且其改款车型路试谍照曝光,改款车型作为2015款推出。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内饰谍照 或推混动版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的内饰谍照曝光,劳斯莱斯幻影自2003年上市,2012年推出改款车型,现在其终于要推出新一代车型了,预计新一代幻影将在未来几年推出。

大众推全新途观CC版 或将2016年正式发布

日前,大众新途观CC衍生车型的假想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正式发布,而新一代途观标准版则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新车将打造成为一款跨界轿跑概念车进化版车型。

保时捷新Boxster曝光 搭载2.7L六缸引擎

日前,保时捷Boxster一款全新版本类似官图非官方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了一款2.7升水平对置六缸引擎,而不是传闻的四缸引擎,对于这款全新Boxer保时捷官方未正式确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