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Polo GTI亮相巴黎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大众Polo GTI亮相巴黎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4-09-20 09:0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全新DS3概念车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将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谛艾仕品牌在即将到来的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两款新车,分别是DS3和DS3敞篷版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概念车。

宾利新慕尚Speed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近日,宾利对外正式发布了全新运动感十足的慕尚Speed,新车将可能打造成为最快豪华车之一,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冬季上市。

丰田全新C-HR概念车预览图 巴黎车展发布

日前,丰田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C-HR概念车的预览图,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进行首发,全新C-HR定位低于RAV4

菲亚特全新500X跨界车官图 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2015款菲亚特500X跨界车官图提前曝光,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预计年底之前上市,竞争对手瞄准日产Juke雷诺Captur以及即将推出的本田HR-V。

曝雷诺全新Eolab概念车 百公里油耗仅1升

日前,雷诺对外发布了全新Eolab概念车,新车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有望打造成为一款最节能车型,新车为三门版设计,风阻系数仅0.235。雷诺官方表示,Eolab概念车并不会量产,新车包含了100项新技术。

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曝光 或将2015年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奔驰E级的路试谍照,且是其首次真车曝光,而之前曝光的谍照车身采用了C级伪装,新车或将2015年发布,随后2016年3月德国正式上市。新一代奔驰E级将衍生出多款车型,包括标准轿车版、敞篷版、双门轿跑版以及长轴距版。

曝奔驰全新C级Coupe假想图 或明年将推出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一张奔驰全新C级Coupe轿跑车型的假想图海外曝光,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15年正式推出。

宝马2系Active Touer增新动力 11月上市

近日,宝马对外宣布了全新2系Active Touer MPV将新增三款新发动机,220d和225i将提供全驱供选择,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X7效果图再曝 或2016年年底推出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全尺寸SUV X7的效果图再次被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年底正式推出,竞争对手指向奔驰GL级

克莱斯勒新300改款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之前曝光的谍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改款300C宣传视频截图提前曝光,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截图为克莱斯勒为其导航系统宣传而附属的截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