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SRX、第四代发现、MDX、FX

SRX、第四代发现、MDX、FX

2011-12-29 07: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编辑:赵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凯迪拉克SRX

厂商指导价:42.98-57万元

推荐理由:“刀锋外形”、配置高、操控性出色

推荐指数:★★★☆☆

凯迪拉克SRX外观

凯迪拉克SRX外观  凯迪拉克SRX外观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驱豪华SUV,其大胆创新的外观设计,给"同质化"明显的SUV车型风格带来颠覆性影响。极为大胆的线条和修长轩昂的外表,让SRX在众多轮廓柔和的车型中显得如此特立独行。其令人惊鸿一瞥的设计,体现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思想:造出能让消费者立即动心的车辆。 

凯迪拉克SRX内饰

凯迪拉克SRX内饰  凯迪拉克SRX内饰

SRX的仪表盘样式设计的比较独特,白色表底的中间散发出兰色的背景光,非常漂亮,而且清晰度也绝对值得肯定。在两侧仪表盘靠里位置藏着的转向灯不易被人看到,但在仪表盘最显著的位置有两个塑料块一样的东西,这个东西会和转向灯同步闪亮,视觉效果和实用效果都非常不错。

路虎-第四代发现

厂商指导价:69.8-118.8万元

推荐理由:空间宽大、配置高,越野通过性出色

推荐指数:★★★★☆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车辆正右侧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2011款路虎发现4的造型设计依旧延续老款的风格,规整的造型是路虎一贯的家族元素。车头部位配备了当下十分主流的LED日间行车灯,令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气质。发现4拥有2885mm的超长轴距,这为它所配备的三排座椅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与车头相同,发现4的侧身几乎没有任何线条修饰,直来直去的风格彰显出一种别具特色的韵味。发现4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为使用者用车提供了更多便利。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中控台左侧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中控仪表台上方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发现4的内饰设计采用全黑配色,与其越野本色十分一致。功能强大的多功能方向盘十分实用,让驾驶者可以在自在中驾驭车辆。发现4的方向盘还配备了电加热功 能,这项配置并不是所有豪华车都配备的。中控台主功能区布局很整齐,虽然功能按键很多,但是没有一丝凌乱的感觉。各功能区分布一目了然,使用起来十分顺 手。发现4共配备了5种驾驶模式,可以从容的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带来的挑战,陡坡缓降、悬架调节等配置的加入,让驾驶变的更加简单、舒适。

讴歌-MDX

厂商指导价:90-94万元

推荐理由:设计个性、空间宽大,操控性出色

推荐指数:★★★☆☆

讴歌MDX评测图片

讴歌MDX评测图片   讴歌MDX评测图片
 

此次新推出的讴歌MDX尊享运动版升级的配置(如上图所示)有:采用独有的双横条前格栅设计,宽口进气格栅、扁阔加大雾灯,全新改进的前保险杠。车身尾部则是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车顶配置了无横梁设计的镀铬行李架。另外还配置了运动型专属19英寸十辐式轮毂。

讴歌MDX评测图片

讴歌MDX评测图片   讴歌MDX评测图片

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十分整齐、配置豪华。全真皮包裹方向盘、方向盘的功能更多样化,除了娱乐系统 和定速巡航的控制铵钮外,还加入了蓝牙电话控制功能, 座椅则采用了高级舒适型真皮,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和第二排座椅加热功能,而且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由两挡调节变为三挡调节。娱乐配置方面后排车顶增加了一 个9寸VGA显示屏的影音娱乐系统作为标准配置。这套娱乐系统还配套了无线高保真耳机,后排乘客既可以享受到自己的娱乐节目,也不必为影响到驾驶者驾驶而 担忧。舒适性和娱乐性的两者结合,在于让驾驶者和乘客在车内可以更惬意。

英菲尼迪FX

厂商指导价:78.9-120.8万元

推荐理由:设计个性、操控性出色,配置高

推荐指数:★★★☆☆

英菲尼迪  FX35 3.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英菲尼迪  FX35 3.5 AT 车辆正右侧   英菲尼迪  FX35 3.5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有很多车型都在使用一种十分时尚的设计理念-仿生学设计。像我们比较常见的蓝瑟翼神和欧蓝德等三菱车型,都采用了鲨鱼的仿生学设计。不过,当你看到英菲尼迪FX35的时候,你会觉得其他“鲨鱼车”转瞬之间只能称得上是小鱼,而英菲尼迪FX35才是真正的大白鲨,你甚至可以觉得它长得很像鳄鱼。

英菲尼迪  FX35 3.5 AT 中控台左侧

英菲尼迪  FX35 3.5 AT 副驾驶席座椅45度特写   英菲尼迪  FX35 3.5 A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一款豪华车必 须要有一个能够衬得起“豪华”二字的配置,当你走进英菲尼迪FX35之后,你便会 完全被它的奢华配置所折服,不过折服一词仅限前排。英菲尼迪FX35采用了褐色和黑色的内饰配色,几乎你视力所及的地方,全部采用了软质材质包裹,即使不 是真皮的地方,也基本没有硬地儿。

相关信息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1年1-11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凯越、朗逸、科鲁兹、捷达、宝来、桑塔纳、夏利、赛欧、悦动和福克斯,分别销售23.97万辆、22.34万辆、20.37万辆、20.15万辆、18.78万辆、18.57万辆、18.13万辆、17.90万辆、17.83万辆和17.23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赛欧增速超过50%,表现最为突出。1-11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95.27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1%。

(编辑 赵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