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新指南者 全路况城市SUV能力树立标杆

新指南者 全路况城市SUV能力树立标杆

2012-03-27 1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在前两年,国内的紧凑型城市SUV还停留在单纯追求外观和空间的时代,经过SUV市场的迅猛发展,如今大家对于城市SUV的性能方面有了更高的追求。随着2011款Jeep指南者自由客等全新车型的上市,国内紧凑型城市SUV开始进入“文武双全”全路况时期。

指南者

全路况SUV代表 

全新指南者是SUV世家Jeep今年新推出的车型,源自SUV豪门的指南者在造型上毋庸置疑的使用了家族设计语言——七孔格栅。时尚硬朗的外观与简单舒适的内饰体现了Jeep最新的造车风格。指南者在车身结构上使用承载式车身设计,采用了Jeep家族中的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加上黄金动力总成,可以提供同级领先的全路况性能:包括出色的四驱性能与灵敏的公路体验,同时也提供了堪比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和美系车型一贯的舒适安全。  

在日常公路驾驶中,指南者高性能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不仅能充分满足城市驾驶的动力要求,输出高达125千瓦(170马力)的动力和220牛•米的扭矩,还能令提速切换更加平顺,让我们感受到更多驾驶乐趣。  

在加强公路驾控精准度和稳定性的同时,指南者更兼备了Jeep家族一贯顶级的四驱能力。其搭载的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是同级中最为先进、智能的四驱系统,可确保车辆自如应付干燥路面、雨雪湿滑路面或郊外复杂路况。
全路况城市SUV渐成主流  

对于全路况城市SUV的热销,专业人士认为,全路况城市SUV以媲美家轿的乘坐舒适性,超越家轿的全路况性能,正逐渐取代轿车成为部分消费者的购车之选。  

说到全路况性能,不得不提及Jeep。作为SUV鼻祖,Jeep经过70年发展,已经成功开发出令竞争对手望其项背的“全路况智驱体系”,并特别针对城市SUV市场,将黄金动力总成、同级最强底盘及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包含30项领先配置的顶级安全系统三大体系有机而高效地整合,使指南者、自由客完美兼备了畅快淋漓的公路体验和同级领先的四驱性能。  

纵观多种“全路况”城市SUV,或许我们也能得出我们的一些看法。毕竟“全路况”本来不是一个精确的工程定义,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做出判断,从目前的发展方向来看,以后的全路况城市SUV应该具备以下几个要点:首先是动力总成要兼备澎湃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时刻上演都市驾控乐趣;其次是四驱性能要完整覆盖城市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路况,也就是说,要拥有对城市一切地形的掌控力,这样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青海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83888 地址: 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