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大众全新迈腾1.8T领先版苏舜华德到店

南京大众全新迈腾1.8T领先版苏舜华德到店

2012-03-27 09: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近日,记者从南京红山路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了解到,一汽大众为了感谢长期以来喜爱迈腾产品的广大客户的厚爱,在全新迈腾2012 年型上市之际,其先进技术的融入和大众家族车型的全新推出都受到了超高好评,为使车友有更多的选择,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现特推出迈腾1.8T 领先版车型,而红山路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展车已经到店,部分颜色现车销售,现已接受预定!欢迎广大车友致电详询。

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微笑服务,感触于你”!热诚欢迎您赏车、试驾体验!

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36861 地址: 南京红山路56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