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大众汽车金融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14”

大众汽车金融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14”

2014-01-20 16: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日前,在国际独立人力资源实践评估与认证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进行的杰出雇主调查评选中,大众汽车金融(中国)从全国3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赢得“中国杰出雇主2014”称号。

对此,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中国、印度及东盟区总裁及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傅海德(Mr. Reinhard Fleger)表示:“非常感谢业界对我们的认可。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再度获此殊荣印证了我们在人才战略方面的卓越竞争力。”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总经理穆海乐(Mr. Harald Mueller)也表示:“人才是推动大众汽车金融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助力,人力资源战略亦是集团2018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杰出雇主,我承诺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投资于员工并期待最佳表现,认可并感谢员工的贡献,我们将和每一位员工一起,继续向着‘中国最佳汽车金融公司’的方向前进。”

Top Employers Institute的最佳雇主认证需要从货币薪酬、福利和工作环境、培训、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评估,只有这些方面都符合严格调研标准的公司才能获得认证。获得杰出雇主认证,表明这家公司为其员工提供了极佳的发展机会和福利。

作为杰出雇主,大众汽车金融(中国)一直致力于对员工的培养——不仅基于兴趣为员工提供培训,还特别为员工提供帮助他们做好未来职业发展准备的项目。仅就管理培训生而言,每一名管理培训生可以在管培项目中获得三个部门的轮岗经历,通过接触不同部门的同事,学习不同的业务流程,来更好更全面的了解公司,从而制定更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大众汽车金融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14”

从左至右: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总经理穆海乐先生,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印度/东盟区总裁、董事会主席傅海德先生,Top Employers Institute 首席执行官David Plink先生

大众汽车金融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14”

参加颁奖仪式的员工代表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