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捷达、新宝来、桑塔纳、夏利、新赛欧、悦动、福克斯

捷达、新宝来、桑塔纳、夏利、新赛欧、悦动、福克斯

2011-12-29 07: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编辑:赵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四、一汽-大众捷达

厂商指导价:7.58-9.88万元

推荐理由:销量20.15万辆;技术成熟可靠,耐用、维修便利。

推荐指数:★★★☆☆

一汽大众 新捷达

一汽大众 新捷达  一汽大众 新捷达

 新捷达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我们不得不想到高尔夫6或是大众旗下其它车型。前镀铬格栅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条,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侧面轮廓并不是改造重点,只有取消的防撞擦条是唯一改变,整体线条依然硬朗。尾部防撞杠同样取消了防撞条,与整体车身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一汽大众 新捷达中控

一汽大众 新捷达局部  一汽大众 新捷达局部

内饰整体风格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采用帕萨特B4的整体设计。车内整体颜色由黑色与米色担当,仪表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受于成本原因,大众是不会将这样一部老车型重新设计内饰并将其推出,简洁、好用、耐久是最大诉求。方向盘仍采用三幅式,这一设计源自宝来。CD机样子也有一丝改变,看起来更加时尚。内饰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这台组合仪表,将行驶里程、水温表及油量显示集中在一块液晶屏中,看着漂亮、使用也很方便。

五、一汽-大众新宝来

厂商指导价:10.78-14.68万元

推荐理由:销量18.78万辆;品质出色,空间、配置尚可。

推荐指数:★★★☆☆ 

宝来外观

宝来外观  宝来外观

新宝来不但继承了原汁原味的德国基因,还延续了大众轿车的一贯设计风格,即坚固、纯正、激情、可靠。在大众品牌轿车原有扎实稳重形象特征中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流线型设计元素。其整车侧面线条流畅而舒展,车身比例和谐自然,完美而优雅;经典的大众车窗造型与辉腾相同,C柱造型强壮而坚固。车尾造型融入与前脸相同的水平元素,增加车身的平衡感;LED尾灯的线条舒展而协调。

宝来内饰

宝来内饰  宝来内饰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另外,新宝来的电子配置也实现了同级车中的翘楚地位,GPS导航、蓝牙系列等技术一应俱全,能够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驶,享受现代时尚生活。

六、上海大众 桑塔纳-志俊

厂商指导价:8.98-12.48万元

推荐理由:销量18.57万辆;空间宽大,耐用、维修便利。

推荐指数:★★★☆☆

大众(上汽) 志俊 右前45度
 
上海大众  志俊 1.8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上海大众  志俊 1.8 MT 车辆正右侧

作为桑塔纳品牌下的革新之作,桑塔纳志俊在传承了这一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的同时,以更富活力的外形为“实力•真朋友”的品牌内涵注入了更多时代的元素。从造型上来看,本次推出的桑塔纳志俊在秉承了桑塔纳品牌一贯大气风格的基础上,以Elegance和Cosmo两款不同风格的造型设计,塑造了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

上海大众  志俊 1.8 MT 中控台整体

上海大众  志俊 1.8 MT 副驾驶席座椅45度特写   上海大众  志俊 1.8 M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在动力上,上海大众为桑塔纳精心匹配的1.8L发动机,不仅动力表现出色,更有着经济省油的突出优势。在操控性上,桑塔纳志俊继承了德系车底盘硬朗的特点,扎实稳固,安全性能好,无论是在都市还是野外,甚至是一些极限路况下都能实现精准操控。事实上,对中国道路广泛的适应性和稳定可靠的操控性也正是桑塔纳系列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关键之一。

 七、夏利A+

厂商指导价:2.88-3.78万元

推荐理由:销量18.13万辆;耐用可靠、维修便利,燃油经济性出色。

推荐指数:★★★☆☆

夏利A+外观


天津一汽夏利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A+轿车,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且高贵而典雅。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

夏利A+内饰

天津一汽夏利    天津一汽夏利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八、雪佛兰-新赛欧

厂商指导价:5.68-7.93万元

推荐理由:销量17.90万辆;设计时尚、空间出色,发动机性能可靠。

推荐指数:★★★☆☆

雪佛兰  新赛欧三厢 1.2SL MT

雪佛兰  新赛欧三厢 1.2SL MT   雪佛兰  新赛欧三厢 1.2SL MT

雪佛兰新赛欧三厢作为一款A0级(小型车)轿车,表内所提供的、高数据相比同级别车型而言占有一定优势。尤其4249mm的车长1690mm车身宽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较好的车内空间。而2465mm的轴距表现尚可,并不太突出。除车身尺寸外,行李箱容积达到370升,作为这样的一款小车而言,着实值得赞扬。特别是在出游时,足够大的后备箱可以容纳下更多的物品,保证了良好的实用性。在制动器及悬挂选择上,新赛欧都做得中规中矩,这也是厂家有意控制成本。

雪佛兰  新赛欧三厢 1.2SL MT

   雪佛兰  新赛欧三厢 1.2SL MT   雪佛兰  新赛欧三厢 1.2SL MT

 新赛欧内饰的格局虽然和原车相比没有发生大变化,但都已换上了更加青春和时尚的空间座椅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收音机被放置在了中控台的最底部,距离驾驶员很近;新增的诸多储物空间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车内现有空间,极大限度地解决了车内杂物乱放的问题。坐入驾驶席,虽然可调节的设施不多,但常用功能总算一应俱全,座椅可6向调节,方向盘高低可调,排挡杆的手感依旧很单簿。不过,新赛欧配备的是上海通用改进后的变速器。空调温度和风量调节按钮操作轻便、顺手;银色的中控台和黑色的仪表盘在夜间行驶时会发出橘黄色的灯光,司机随时都能良好读取行车数据。

北京现代-悦动

厂商指导价:9.98-14.68万元

推荐理由:销量17.83万辆;空间宽大,配置高。

推荐指数:★★★☆☆

北京现代  悦动 1.6 GL MT
北京现代  悦动 1.6 GL MT   北京现代  悦动 1.6 GL MT

相比较悦动时尚、动感的外观,新悦动更加时尚、大气。新悦动对包括前格栅、前大灯、机舱盖、门把手、轮毂、尾部装饰条等13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充满野性的前脸设计,带来大气、硬朗的全新视觉冲击。大棱角立体式前大灯、大气的前散热格栅、强劲的发动机舱盖特征线,完美融为一体,呈现出典型的“流体雕塑”风格。镀铬装饰的大面积应用,同时LED侧转向灯巧妙融入外后视镜,与车身流畅的线条相结合,彰显运动、现代的设计风格。

北京现代  悦动 1.6 MT
北京现代  悦动 1.6 MT   北京现代  悦动 1.6 MT

内饰方面,新悦动更强化了档次感,完善了中控台设计和对车门内饰材料、颜色组合、空调按钮的高档化改进,更具高品位。科技感十足的蓝光内部照明,双 开启电动天窗,真皮材料座椅等呈现出高档、现代、实用的内饰风格。内部空间方面,新悦动2,650mm 的超轴距,位居同级前列,保证了内部空间的敞和舒适性,配之以人性化的设计,合理的布局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十、长安福特-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10.48-14.68万元

推荐理由:销量17.23万辆;设计时尚、动力、操控性出色

推荐指数:★★★★☆

福克斯三厢外观

福克斯三厢外观   福克斯三厢外观

新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时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新款福克斯三厢没有配备动感十足的熏黑头灯,而是采用了白色精钻大灯,这也是新款福克斯两厢与三厢除了车身以外最大的区别。中规中距三厢造型,也让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车型定位于家庭用车

福克斯三厢内饰

福克斯三厢内饰   福克斯三厢内饰

新款福克斯的中控台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的档次。为了更加突出新款福克斯的运动特性,仪表的设计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白色背景镀铬四环造型,仪表不但突出了立体感,而且仪表板的功能也变得非常强大。

下一页:豪华品牌热销车型推荐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