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上海大众朗逸最高优惠9000元

呼和浩特上海大众朗逸最高优惠9000元

2014-01-20 11:52: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上海大众朗逸最高优惠9000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泰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朗逸购车最高惠9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海大众朗逸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DSG蓝驱技术版2014款 14.99 14.29 0.70 有现车
1.4T DSG运动版2014款 16.59 15.99 0.60
1.6L 自动运动版2014款 15.19 14.29 0.9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朗逸车型介绍

呼和浩特上海大众朗逸最高优惠9000元

外观方面:朗逸在前脸上一改之前的中庸圆润路线更换上了大众标准的前脸样式,整车透露出更为年轻、更为时尚的气息,前大灯组同样换用家族样式,方正、熏黑、周边有银色镀铬装饰,都让外观视觉冲击感更强。全车尺寸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

呼和浩特上海大众朗逸最高优惠9000元

内饰方面:朗逸舒适而精致,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搭配,多功能仪表盘集中了很多驾驶信息,中控面板除却金属质感的按键外还是搭配了桃木饰条,这也许会损失一部分年轻客户,但营造了温暖气氛。驾驶座椅拥有防潜入排式设计、腰部支撑等贴心配置。后排座椅可向前翻转折叠、前后排杯架、前后排扶手、大开口的行李箱、所有这些配置让人人感受温馨实用。

呼和浩特上海大众朗逸最高优惠9000元

动力方面:朗逸延用了老款朗逸所搭载的1.6L和1.4TSI发动机。1.6L车型搭载的是手动五档变数箱和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而我们今天的主角1.4T车型搭载的是5档手动和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3款大众朗逸上海大众推出的朗逸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外观设计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特征,非常的大气、时尚,也更显高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