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华晨宝马隆重举办“英才发展计划”项目

华晨宝马隆重举办“英才发展计划”项目

2011-12-21 1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彦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淄博网上车市讯】12月16日,华晨宝马“英才发展计划”项目证书发放仪式在黎明国际酒店盛大举行。348名参与该培训项目的优秀青年人才,顺利完成了为期10-13个月不等的培训周期,获得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予的项目毕业证书,这些合格学员更成功与华晨宝马签订了正式的劳动合同,由此迈出了步入职场的第一步。“英才发展计划”是一项面向广大在校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乃至海外留学生的整合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旨在通过一系列完备、专业、系统的培训课程和实际操作,帮助更多的青年人才有效实践所学的理论知识并顺利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成长过程。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晶女士出席了当日的证书发放仪式。

2010年11月,华晨宝马“英才发展计划”正式启动,在项目实施一年多的时间里,通过网上招募、校园招聘等多种形式,共面向包括东北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在内的约55所全国高校广泛招募,惠及3000余名即将开启职场生涯的在校学生。本次首批完成培训的学员主要被分配在铁西第二工厂进行实习,在总装车间、涂装车间和车身车间三大部门,同学们通过专业而系统的培训,不仅学习到包括BMW产品知识、钣喷技术知识、电子与电气、自动化与编程等在内的专业技能培训;还接受了相关的个人软技能培训如:有效沟通、有效演讲、自我认知、团队合作等。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的结合,令这些对职场怀抱梦想与憧憬的莘莘学子,更加切实地设立了自身的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第二批学员的招募,约520名新学员已经在他们的工作岗位上开始了工作和学习。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晶女士在项目证书发放仪式现场表示:“能够见证首批学员顺利完成实习培训,成为华晨宝马的一员,我们深感欣慰。这些青年人身上的朝气和活力,相信会对社会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不容小视的力量。作为一家企业,能够切实帮助广大尚未涉足职场的年轻人及早了解社会和企业的需求,并在此基础上帮助他们制定职业规划、培养职业技能,也是我们启动‘英才发展计划’的初衷。BMW一直以来将教育支持作为一项长期关注的领域,希望藉此为社会未来人才的储备做出我们的一些微薄之力。相信未来,我们还将迎来更多的优秀的年轻人,帮助他们实现自身的职业梦想。”

作为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高档产品,同时积极投身支持本地建设,促进中国教育文化发展。近年来,华晨宝马为中国的教育、医疗卫生及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主要包括:

2006年4月,华晨宝马与德国技术合作公司签署协议,合作开展汽车行业职业教育项目,发展推广汽车“机械电子一体化”培训课程,旨在提高汽车行业技术人员和供应商的技能及专业水平。

2008年5月16日,上述职业教育合作项目总结会及赠书仪式在华晨宝马沈阳工厂举行,标志着为期两年的“汽车机电一体化”领域合作项目圆满落幕,华晨宝马向全国20余家汽车职业教育学校领导捐赠了5000本“汽车机械电子一体化”汽车技术培训系列教材。

2007年和2008年,华晨宝马向沈阳市教育局捐资共计100万元人民币,设立“BMW优秀教师奖励计划”,用于奖励沈阳市各级各类学校及教育机构中的教育工作者,包括教育专家,大、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优秀教师。

2006年,“宝马优秀大学生奖励基金”正式成立。该项目由宝马中国、华晨宝马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创办,实施五年以来,共发放奖学金250万元,奖励10所高校的大学生达500人次。从2007年起,该项目开展了华晨宝马沈阳工厂实习活动,对促进当代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2007-2011年,连续五年赞助辽宁芭蕾舞团在东北地区巡回演出,使东北地区的人民有机会近距离地了解高雅艺术。

 2010年2月,华晨宝马资助盛京医院成立辽宁省涉外医疗服务中心。

2010年9月,东北育才学校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开设“东北育才德语部小学班”,通过持续引进和应用现代化的德国教学模式、资源和相关资料,华晨宝马为沈阳首个全日制小学德语教学体系提供了全方位的资金和学术支持。

(编辑 郭彦)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