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宝莲祥拜祖大典限量版特卖会成功举行

宝莲祥拜祖大典限量版特卖会成功举行

2012-03-27 1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壬辰年皇帝故里拜祖大典”已于24日圆满结束,宝莲祥也圆满地完成了大典期间贵宾接待的任务。宝莲祥非常荣幸能成为壬辰年拜祖大典唯一指定贵宾用车的赞助商,这不仅是对BMW作为全球豪华汽车领军品牌的一种认可,也是郑州宝莲祥的一种荣耀。

为了答谢社会与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宝莲祥的关爱与支持,宝莲祥于25日特别举行了“拜祖大典限量版的特别销售专场”,推出了针对多款车型以及二手车置换、分期信贷等超值特惠礼遇回馈到场的各位嘉宾。

本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注,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25日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人们争相询问各款车型的性能,仔细聆听优惠政策的宣读,并积极参与了宝莲祥组织的互动活动。

活动中共有六名幸运客户在抽奖环节中赢得了价值1000元、2000元、5000元的购车基金及其它礼品。还有两名客户在精品竞拍环节中以优惠的价格拍得价值1500元的BMW车模1部以及价值2000元的摩托车车模1部。

活动当日,宝莲祥不仅为客户提供了舒心满意的服务,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而且现场订购车辆的客户均享受到了宝莲祥所设定的相关优惠政策,让每位嘉宾都能够称心如意的选购自己心爱的车型。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24 地址: 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南600米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