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第十一届春季车展期间 买宝马抽大奖

第十一届春季车展期间 买宝马抽大奖

2012-03-27 1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第十一届春季车展今天就要落下帷幕,在车展期间购买宝莲升任意车型均可参加今天下午三点的购车赢大礼抽奖活动:一等奖、苹果Mac book 笔记本电脑一台;二等奖、苹果 Iphone 4S 手机一部;三等奖、BMW 旅行箱一个。谁会是最幸运的?我们拭目以待。此外,下午四点半,平顶山日报社也准备了抽奖活动。

第十一届春季车展期间  买宝马抽大奖

车展期间购买宝莲升任意车型均赠送5000元至11000元精品大礼包。

此外,购买X5M送苹果Macbook笔记本一台;购买BMW 3系额外赠送1年全险、 苹果Iphone4S手机一部以及2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购买BMW7系额外赠送苹果Ipad2一台,并可享受2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养。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