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购宝马318i车型 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

兰州购宝马318i车型 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

2012-03-27 15:45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兰州购宝马318i车型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宝马3系凭借出色的动态响应与完美的50:50车身配重比,不仅将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同时使车辆无论是正常驾驭还是激烈驾驶都能够与驾驶者保持良好沟通,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近日,编辑从兰州金瑞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进口宝马3系有现车销售,并且现在购318i车型可享4万元优惠,还另送新车一年全险,2年或10万公里保养,iphone4s及BMW便携式导航。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甘肃 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318i 2.0 AT领先型2012款 29.98 25.98 降40000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兰州站 lz.cheshi.com

外观:敞篷版在整车造型上没有改变,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主要体现在采用了新的格栅造型、更富有层次感的前后保险杠,前大灯也做了一些线条设计的调整,加入了白色灯眉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

兰州购宝马318i车型

内饰:宝马3系敞篷版内饰部分变化包括新设计的中心扶手和配备的第二代iDrive系统,还将拥有一个8.8英寸的LCD显示器和一个可选装的80GB车载硬盘。此外,宝马还为新车提供了丰富的内饰颜色选择,包括黑色或浅色的多疤胡桃木、Bamboo Anthracite木制装饰或铝制装饰。

兰州购宝马318i车型

编辑点评:

BMW 3系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高档车型,在中国拥有无数拥趸。这款车的优越性能,可以让驾乘者充分享受到舒适乐趣。

 

兰州金瑞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26666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红柳淮2号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