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MINI家族全系亮相大连国际车展

大连MINI家族全系亮相大连国际车展

2011-08-21 1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谷春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8月17日-8月21日,大连燕宝携MINI家族全系车型震撼亮相大连国际车展,本次车展中,大连燕宝携MINI COOPER、MINI CLUBMAN以及最新款的MINI COUNTRYMAN等数款车型登场吸引极具个性的MINI粉丝们。

MINI的品牌理念

在小巧的车身中营造出超大的内部空间、可容纳四位乘员的座椅,不仅拥有完美的驾驶特性、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还具有普通民众买得起的价格——这正是Mini创造者、汽车工程师和设计师亚历克•伊斯哥尼斯(Alec Issigonis)的初衷。

不管在今天还是过去,众多优秀品质的完美融合始终受到人们的追捧,品牌概念青春常驻。正因为如此,当前MINI仍然非常时尚,仍然比其它对手车辆更迷人。它将无比的效率、最高的标准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操纵灵活性融为一体,并且还具备独一无二的运动性能和特点鲜明的设计造型,成为了城市中个性十足的动感精灵。

1959年,由汽车工程师S I R A L ECISSIGONIS精心设计的MINI横空出世,在大型老爷车林立的城市里它小得显眼,在所有汽车都竖置引擎的当时它偏要横着来,在它看起来十分微型的车里四个身高马大的成年人愣是坐了进去。如此个性的小车自然是一出生就出名的主,还没满岁时,MINI就迎来了一名座上贵宾,——英女王。在妹夫SNOWDON勋爵的努力促成下,女王欣然受邀乘坐MINI在温莎公园大兜其风,让当日的司机ISSIGONIS春风满面。这辆小车旋即受到了女王的垂青,此消息传出后,富豪名流们便争先恐后的开始热捧MINI。贵族与平民两大集团同时“ 团购” M I N I 的现象,实在让ISSIGONIS始料不及。他曾一再重申自己的设计理念:MINI是专为老百姓打造的经济实用型小车。而作为当时第二便宜的汽车,MINI的价格的确十分平易近人——在英国只售496英镑。不过,人们显然还是更看重它的价值,贵族和平民不约而同的达成了共识:要有个性,就开MINI。

量身打造个性品味

全球99%的车主会对MINI进行个性化改装,谁都不愿意做那个落伍的1%!MINI有大量工厂直供的迷人精美选择装备可用,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乐趣和驾乘舒适性。原装MINI附件涵盖了更多亮点:蕴含了经典汽车运动技术的John Cooper Works部件、以舒适为导向的附加功能(例如iPod接口)、非常实用的日常使用特色(例如由超强度、经阳极氧化处理的铝杆制成的车顶行李架)或附加大灯和奢华车顶饰件等特殊部件。半个世纪以来,为MINI的特性和风格量身打造的John Cooper Works性能部件在汽车运动中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此大范围附件的亮点包括空气动力学套件、带红色弹簧的运动型悬架、横向钻孔的制动盘、发动机室撑杆、碳纤维后视镜盖和侧部转向信号灯外框(饰有运动风格的格栅结构)。配有碳纤维饰件的饰杆、手制动器手柄、运动型换挡杆与车内氛围完美组合,将动感风格提升到新境界。

MINI Cooper 原始风格的进化

MINI Cooper装备了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而MINI Cooper S则装备了更为强劲、动态性能更佳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8千瓦/175马力。

四缸汽油发动机来自新开发的动力单元系列,并拥有众多极具创新的技术特点。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外观则通过设计进化过程保留了独一无二的MINI特色。的确,现在车身和内饰的特色更加令人折服,明显地反映出了典型的品牌特征。先进的动力单元连同经过改进的底盘和悬架进一步增强了现代MINI特有的、充满传奇色彩的卡丁车驾驶感觉。同时,MINI不仅在设计和传动技术方面独树一帜,其范围宽广的标准装备以及完美精致的做工也令它显得如此与众不同,从各个方面体现出这一品牌的卓越水准。

现代多功能性:MINI Clubman和新款MINI敞篷车

2007年秋季,几乎就在新款系列车型投放市场满一年后,由于一个创新概念的提出,MINI家族得以进一步壮大:MINI Clubman轴距增长了8厘米,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更多机会充分体验这一品牌典型的驾驶乐趣。实际上,MINI Clubman通过自身的多功能性成功地对传统旅行车概念进行了重新诠释,舒展、圆滑的车顶轮廓线和车后部的陡峭盖板都充分展示了车辆的运动性和功能性。

除驾驶员侧门和乘客侧门外,MINI Clubman的车辆右侧配有另外一个车门,同时尾部还有一个采用外部铰链的对开式车门。MINI Clubman的后座乘客可以利用这个被称为Clubdoor的右侧附加车门在行驶方向的对侧非常方便地上下车。而对开式车门则完美继承了以二十世纪六十年代Morris Mini-Traveller和Austin Mini Countryman为代表的前代经典车型的精髓。最后,MINI Clubman宽大的行李厢容量(为260–930升)只需简单操作便可大幅增容,并通过后车门进行非常便捷的装载和卸载。

第二代MINI敞篷车是此车型系列的最新成员。这款独一无二的敞篷车拥有更加突出的运动型设计、全方位优化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能、丰富的功能和新一代动力单元,再次提升了终极驾驶乐趣。

新款MINI敞篷车之所以能脱颖而出,不仅得益于其优越的日常驾驶性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随时尽情享受户外驾驶乐趣的特色风格同样功不可没。即使在最大车速30公里/小时的时候,软车顶也可在15秒内进行电控开关。而新款MINI敞篷车的独特滑动车顶功能则由电动马达控制,软顶前端可向后移动长达40厘米。

通过略微加大的后部侧窗和新设计的完全可回收式翻车防护杆,使闭顶时的全向视野有了进一步的改善。单件式翻车防护杆平时隐藏在头枕后方,高度略低于头枕,丝毫不会防碍驾驶者的后向视野,在必要时可以迅速上移提供保护。同时单件式翻车防护杆可为行李厢和乘客舱之间连接大型的直通装载提供充分的空间,从而再次为新款MINI敞篷车带来丰富的多变性并将车辆装载容积最大增至660升。

MINI COUNTRYMAN——“跨界革新者”

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的新成员,用全新的概念演绎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4米车长、4门4座、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它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运动多功能车(SAV)完美融合的跨界概念,将这个充满动感和无穷乐趣的自我世界深度延展,为追求更多空间、更大的机动性和灵活性的客户群带来了全新的MINI体验。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车型标配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这种全时驱动系统能在雨雪天气条件下提供更好的操控性。MINI ALL4采用的电控液压中央差速器可以在前后轴之间提供无限可变的扭力输出分配。在正常驾驶条件下,最多50%的驱动力送至后轮,在极端状况下可分配100%的驱动力,以一种全新方式表现了MINI久负盛名的灵活操控性,给予驾驶者最给力、最安全的后盾支持,令都市郊野之旅乐趣倍增。

MINI COUNTRYMAN依然拥有品牌引以为傲的如同“卡丁车”般的驾驶乐趣。专为这款车型研发的底盘技术充分发挥发动机的潜能,并且高效地将其转换为极佳的灵动性。MINI COUNTRYMAN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安装于前桥与后桥的防侧倾稳定杆最大程度地防止车身摇晃,进一步增强了汽车操控的安全性和灵活性。此外,选装的运动型悬架能使车辆行车高度最多降低10毫米,让车辆高速行驶状态下的稳定性倍增

相关经销商:

大连燕宝汽车

电话:0411-86446666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

电话:0411-82638899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中山路 47号金座大厦首层

BMW/MINI授权经销商:大连燕宝华北路4S店

电话:0411-82809966

(编辑 谷春阳)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