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BMW7系5系GT优惠开放日 活动火热招募中

BMW7系5系GT优惠开放日 活动火热招募中

2012-04-01 1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从秦皇岛中宝宝马获悉,本月在秦皇岛中宝BMW展厅将举行BMW7系及BMW5系GT大幅优惠开放日活动,届时选购BMW7系和5系GT的部分指定车型,将有抄底价格优惠,这对于近期有选购BMW7系或BMW5系GT计划的准车主朋友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

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到大幅优惠销售政策及金融贷款政策,活动火热招募中……

招募热线:0335-8539718.

另外BMW金融也给出了新的优惠促销方案。 

车型(河北 秦皇岛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宝马7系 抄底价优惠 有现车
宝马5系GT 抄底价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秦皇岛站 qhd.cheshi.com

BMW7系在很多方面设立了纯粹驾驶乐趣的最新标准,并完美融合了此前彼此矛盾的特点和性质。事实上,正是这种矛盾的调和使得BMW7系显得独树一帜-无论是设计方面、驾驶体验方面、控制理念方面,还是相当重要的综合效率方面。驾驶动态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结合极低的废气排放,也让宝马占据了所在细分市场的领先位置。与前代车型相比,新款宝马实施了以下改进:新款BMW740Li在耗油量降低12%的情况下,发动机动力甚至提升了15千瓦/20马力。而新款BMW750Li则可以在平均耗油量降低约3%的情况下增加30千瓦/41马力的动力。

BMW7系所有发动机变型的优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BMWEfficientDynamics(宝马高效动力)开发战略的最新成果。新型动力单元的燃油经济性经过优化,广泛应用轻质结构并进行了多项有助于提高车辆效率的进一步改进,使新车型在效率方面比前代车型和所有竞争对手都更具领导力,甚至在其相应级别中树立了更高的性能标准。

BMW7系将首次携BMWEfficientDynamics(宝马高效动力)进入市场,它将成为整个车辆细分市场中前瞻汽车技术的代名词。宝马的这项开发战略已获得多项殊荣,并使宝马处于目前机动化领域的领先地位。通过与相应细分市场中众多输出功率和性能数据大致相同的车型进行比较表明,宝马是不仅最具运动感,还是最具燃油经济性的车型。

现在,随着BMW7系的发布,宝马再次毫无争议地占据了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军位置。

创新BMW5系GranTurismo无框的车门,包裹起专属于您的自在与闲适,安坐其中,任目光在和谐的线条中流转,每一处精湛的细节、高级的材质与出色的做工,都能给您带来一份小小的惊喜。白天,宽大的全景式天窗让阳光尽情洒入,而夜晚,环境灯营造出特别的温馨与慰籍。不妨把后排座椅向后移动100毫米,降下椅背,慢慢品味头等舱的旅途享受吧。

作为一款侧面轮廓近似双门轿跑车的车型,BMW5系GranTurismo的车内空间宽敞程度完全可以用令人惊叹来形容,再加上尊贵豪华的内饰,令驾驶者和乘客一步入车内就倍感舒适惬意。而进出车辆的舒适性、略微抬升的座椅位置、巨大的车窗面积、标准装备的全景式天窗,再加上精致考究的材料和至臻完美的工艺,更进一步提升了这种尊贵不凡的驾乘感受。

BMW5系GranTurismo宽敞的内部空间灵活多变,让驾驶者和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随心所欲地改变车内空间的配置形式。当后排座椅处于标准位置时,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与乘坐BMW7系相当,而头部空间则可与乘坐BMWX5媲美。

编辑点评:“悦常在,驾无忧”服务战略清晰的表明BMW要在中国市场的售后服务领域发展品牌领导地位的决心。作为一个如此有感染力高端品牌的经销商,秦皇岛中宝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顶级的品牌体验。

商家名称:秦皇岛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35-8529999

店面地址:河北秦皇岛开发区秦皇西大街291号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