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BMW新宠 开启四轮驱动车时代——M135i

BMW新宠 开启四轮驱动车时代——M135i

2012-04-01 1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巍巍  

最近一段时间宝马部门动作很多,我们刚刚报道过宝马将推出M550d不久,国外媒体再次传来消息,宝马M将针对1系推出一款新车M135i。宝马将为其第二代1系车型系列推出一款新的搭载六缸发动机的M135i车型。日前,宝马已经发布了新款M135i概念车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M135i掀背车将拥有一个独特的车身大包围,以使其区别于其他的三门版1系掀背车。这包括一个更加深入的前保险杠(拥有典型的M部门设计特征)、LED前灯、独特的后视镜托架、更宽的门槛板以及一个结实的后保险杠采用黑色的下保险杠区域和双排气管的设计。

宝马尚未公布该车详情,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整备质量据称在1500公斤左右,动力-重量比预计将优于220马力/吨,因此这款M135i掀背车预计将提供完全可匹敌M135i Coupe的性能,后者可在4.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

据悉这车所搭载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内部代号为M54S)将可以输出大约235千瓦的最大动力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不同于只提供后轮驱动系统的M135i Coupe车型,新款M135i掀背车不仅将标配后轮驱动系统,而且还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配。

伴随着动力的提升,宝马也对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加宽轮距,降低重心高度,换上18英寸合金轮毂和超低扁平比的高性能轮胎。制动系统也随之进行了升级,前后轮分别换上360毫米和350毫米的大尺寸通风制动碟。有关这款新车的最新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常州新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1188851 地址: 常州市钟楼区钟楼汽车城A-01号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