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2012石家庄汽车展览会 6月8日拉开大幕

2012石家庄汽车展览会 6月8日拉开大幕

2012-04-01 14: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2012石家庄汽车展览会 6月8日拉开大幕

3月28日上午,2012石家庄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在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2012石家庄汽车展览会本着起点高、档次高的原则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与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石家庄市总商会联合举办,石家庄市工商联副主席闫志勇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2012石家庄汽车展览会 6月8日拉开大幕

针对石家庄车展繁多的现状,闫志勇希望通过整合各方资源,举办一届规格高、品牌全、规模大的成功展会,重塑石家庄汽车展会的新形象,为树立会展品牌、繁荣会展经济做出贡献。

据记者了解,2012石家庄汽车展览会是经石家庄市政府同意并大力支持的唯一一届汽车展会,并特别邀请了中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一同参与,旨在整合汽车行业的优势资源,培育专业会展品牌,积累举办大型展会的经验,为在全国范围内形成有影响力的汽车展会奠定基础,因此本届展会将大大突破现有石家庄车展的举办模式,大力拓展汽车展会的内涵和外延,为全市乃至全省汽车消费者和爱好者倾力打造一台具有真正意义上的汽车饕餮盛宴。

作为本届展会的承办方,石家庄市工商联汽车经销商会介绍说本届车展将以“创新、发展、共赢”为主题,于6月8日至10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并积极向国内大型展会学习,同期开展“网上车展”、“腾讯微博互动”、“手机拍车展”、“摄影展示”、“车商论坛”、“汽车团购”、 “购车有礼” 、“专题发布”等各相关活动,力争让每一家参展商都达到自己参展的预期目的,使广大参观者充分感受到车展的魅力,享受车展带来的和谐和快乐,是石家庄车展逐步成为省会会展经济中的一个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树立石家庄车展的新形象和影响力。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