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BMW:我们一直在努力 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BMW:我们一直在努力 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2012-04-01 18:18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随着社会的发展需要,越来越多的绿色区域从地球上慢慢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大面积的工业区,住宅楼,商业区。然而,科技的进步却让我们原本绿色的环境慢慢变差,环境的污染日益加剧。为了防止大自然被进一步被破坏,创造一个新的绿色家园,为了倡导低碳环保的理念,为了更好的美化,绿化我们的环境,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净,让大地涌现更多的绿色。BMW在不断研究发展的情况下也更加重视减少空气污染的排量,与社会共同发展。3月中旬,BMW联合社会各界,在青枫公园开展为期一天的保护绿色植物认养活动。

BMW号召广大市民,伸出你的双手,献出一份爱心,共同拯救我们的家园。

BMW开展植物认养活动与汽车静态展示结合,宣传与实际行动结合,以此让市民在活动中体验环保,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生态意识,为城市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

宝马此次的活动获得了相当高的社会评价,众多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积极的参与到这次“爱心认领绿色植物的”活动中,为世界增添一抹绿色,为社会减少一些污染,这种信念始终贯彻着宝马品牌。绿色行动,BMW与你在一起!

常州新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1188851 地址: 常州市钟楼区钟楼汽车城A-01号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