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新嘉年华等长安福特车型 销售与维修访谈实录

新嘉年华等长安福特车型 销售与维修访谈实录

2009-03-05 12:5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邓玺 编辑:邓玺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看咱们长安福特产品线,新嘉年华、新福克斯、蒙迪欧致胜和S-MAX已经逐步占领个细分市场。但是在国内比较热销的SUV领域,长安福特还没有任何一款产品,那么与福克斯同平台的福特KUGA是否会在今年引入国内呢?除此之外,更加个性的福特C-MAX是否考虑国产呢?

李宁:SUV这种车型之前有过,但是后来因为停产,所以说现在暂时还没有在售这个车。现在应该也出了一款这样的车,叫爱虎,但是我们长安福特的展厅没有销售这个车,这要看厂家的政策。

主持人:春节期间我新买的新福克斯爆竹弄伤了玻璃,请问专家是否可以走保险?

杨楠楠:就要看您的保险上的是什么保险公司,是不是在4S店上的保险?如果是当时的情况下,您也可以通过保险的电话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也可以到4S店来,我们根据你车的损伤情况,根据相关的保险进行理赔,我们有专门的定损员跟您讲解。现在的新车,一般还是建议客户都上全险,这样比较有保障。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在网上看到致胜的介绍,说外后视镜有防雾功能,那是自动的吗还是需要手动调节?

杨楠楠:如果温度特别低的话,一般是后窗加热自动启动的,它不带有滴水马上除掉的功能,还是需要按一下。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我的福克斯是04年买的,到了冬天防冻液老少,有一次防冻液指示灯亮,不见地面有防冻液。请问专家是怎么回事?谢谢!

张德辛:发动机正常工作的时候,防冻液也会有少量的损耗,少一些的话,这只是正常消耗,不是说某个地方漏了。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请问各位我的福克斯什么时候拉高速呀?我的新福克斯现在2500公里左右。我都保持在100公里的时速。可以再快点吗?对发动机有伤害吗?

张德辛:最好在首保之前不要跑太快,首保之后拉完高速之后,直接去4S店做保养。

主持人:所以说,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位朋友说,我的车是蒙迪欧致胜前几天高速避让行人,大力刹车ABS系统起作用了,但是就是觉得ABS反映太激烈了,前部好象车轴在上下跳动,请问这正常吗?其它车也是这样吗?

张德辛:像ABS启动防暴功能,它一般启动的时候,轮胎在一秒几百次跳动的时候,确实比较严重,与其他车型应该是一样的,但是至于说跳动的严重不严重,还是需要到4S店具体检查一下。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专家您好,我的车是福克斯,因为是上班一族,平时基本都是上下班用车,周末也不怎么开,所以三个月根本跑不到5000公里,请问有必要以时间为准到3个月保养吗?还是可以适当延长时间到5-6个月再保养呢?谢谢您!  

张德辛:像这种问题,最好是到4S店检查一下油液的情况,油液的质量可不可以继续跑,如果不可以的话,就应该去更换,如果可以的话,就要看看这个油的品质和保质期。

主持人:以后周期是多长时间?

张德辛:每5000做一次。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好,我的老福克斯在车子热的时候挂倒档时打齿轮,挂不上。必须将离合踩到底保持几秒钟后才能挂上。而冷车时挂倒档容易。是哪里的问题,请帮忙解答!

张德辛:应该是变速箱的油有问题的,最好去4S店检查一下。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福克斯(AT)8000公里后发现车抖得厉害,有时怠速会熄火,给油有时没反映像踩空,再加油又往前冲。换了火花塞后,怠速车抖及加油仍有问题。我一直是在4S店做保养,没有去过街边店,请问专家是什么原因?

张德辛:如果说在市内的话,有可能是节气门脏了。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我的车是老蒙迪欧,07款的2.0精英,跑了33000KM,马上2年了。不知从何时开始(似乎从入冬开始),跑路时的噪音非常大。以前开车的时候,感觉挺安静的,听着音乐几乎感觉不到外面的声音;现在感觉跟坐在夏利里一样了,收音机要开到很大才能屏蔽外面的声音。到底什么原因?   

张德辛:有可能是长时间没做保养的原因。

主持人:现在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来问最后一个问题,这位网友说,我是03年3月嘉年华自豪,目前行驶80000多公里。今天早上打火,打着后车抖,又灭了。连着两次都同样。后打着后,给油门到2000转以上,保持了约5分钟,好了。但行驶上路上,微微感觉车有点顿。请问可能是哪里出了问题?  

张德辛:有可能是节气门或者怠速马达脏了,加油的时候,节气门肯定有一些顿挫感。

(编辑 邓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