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福特锐界/蒙迪欧-致胜/奥迪A6 对比试驾

福特锐界/蒙迪欧-致胜/奥迪A6 对比试驾

2012-04-18 11:2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锐界/致胜/奥迪A6巅峰试驾会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15日,深圳标华福特隆重举行“锐界/蒙迪欧-致胜/奥迪A6巅峰试驾会”。此次举办的“巅峰对决 对比试驾”活动,让车友们体验豪华组合巅峰试驾,对比感很强。在现场,参见活动的车友们首次体会了“原装进口SUV-福特锐界285匹马力狂野待训,锋利电钻对准车身开钻,亲眼见证真正的实力。

福特锐界/蒙迪欧-致胜/奥迪A6 对比试驾

福特锐界/蒙迪欧-致胜/奥迪A6 对比试驾

福特锐界/蒙迪欧-致胜/奥迪A6 对比试驾

2012款锐界的流线型外形精致悦目,令人印象深刻。该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它由两块大玻璃天窗镶嵌而成,美观舒适。2012款锐界的另一大亮点是采用了福特MyFord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车主可以将个人电子设备与车辆连接到一起,让驾车更便捷安全。

福特锐界/蒙迪欧-致胜/奥迪A6 对比试驾

新蒙迪欧致胜无疑给了所有车主一个重要的启示。实际上,追求T技术的历史,长安福特已经研发多年,三年之前就有意流露出新蒙迪欧致胜将在T技术上的应用,三年之后T技术不负众望,终于给出了一个漂亮的成绩,新蒙迪欧致胜上市首月就突破了7000台的销量。Ecoboost的运用不仅使蒙迪欧致胜在动力上超越了同级别车型的动力性能,而且在自身节油性能上也有了大大的提高,在涡轮增压技术和直喷技术的共同作用下,新蒙迪欧致胜不仅保证了澎湃的动力输出,而且优化了燃油经济性高达20%,并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而据最新的媒体报道,在杭州的一个新蒙迪欧-致胜的节油比赛中,其冠军百公里油耗仅5.89L,亚军成绩6.07L,即使是季军的成绩也只有6.09L,这是新蒙迪欧-致胜上市以来对节油方面最有力的证据。【网上车市深圳站

标华福特4s店
销售热线:0755-28066999
地址:深圳市龙华东环二路水斗老围东侧101号(距离梅林关仅3分钟车程)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