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公务员钜惠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公务员钜惠

2012-04-17 1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公务员钜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自上市以来,便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傲视同级的车身尺寸和长达2850毫米的轴距,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国内市场热销中级车之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国家公务员享优惠补贴政策,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16.98万—25.28万 国家公务员最高优惠25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福鑫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国家公务员优惠补贴开始啦!即日起携带本单位工作证明,审核通过的国家公务员可享受补贴政策。其中蒙迪欧致胜最高优惠25000元;福克斯9.98万元起价,另有千元大礼赠送;嘉年华可享2年、3年0利率贷款。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3995530/3995544咨询。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公务员钜惠

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动,变化最明显的是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比重分配,在上进气格栅面积缩小的同时增大下进气格栅的面积,六边形的梯形中网使整 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稳重,而前后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灯组设计。另外,新车尾部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新的尾部保险杆和尾部反光板。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公务员钜惠

蒙迪欧-致胜2.0T车型一同上市的还有小改款的自然吸气版车型。 蒙迪欧-致胜2.0GTDI所搭载的2.0EcoBoost GTDI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新款蒙迪欧GTDi 200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最大扭矩300Nm。而GTDi 24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6.5kW),最大输出扭矩340Nm,2.0T车型全部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GTDi 200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22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8.3s,综合油耗为7.9L。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公务员钜惠

内饰的部分车型整体还是延续了老款蒙迪欧致胜的大部分设计,科技感强烈的风格虽然很时尚但消费者始终还是会出现审美疲劳的感觉。通过一些细节的处理只能说给人一些点滴的新意。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它将以同级领先的强劲动力和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非凡的驾驭体验。

鄂尔多斯市福鑫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5544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铁西新桥洞第一家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