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新嘉年华长沙优惠1万元 加赠装饰大礼包

新嘉年华长沙优惠1万元 加赠装饰大礼包

2012-04-17 17: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新嘉年华长沙优惠1万元 加赠装饰大礼包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新嘉年华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设计语言下诞生的第一款小型车.融入了大量复杂动感的线条和元素,从外观上来看与上一代嘉年华有了非常大的飞跃。 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长沙购福特嘉年华全系优惠1万元,有现车。详情如下所示: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嘉年华三厢 1.5 MT时尚型2011款 8.99万 7.99万 1万  另赠装饰
新嘉年华三厢 1.5 AT时尚型2011款 9.79万 8.79万 1万  另赠装饰 
新嘉年华三厢 1.5 AT豪华型2011款 10.99万 9.99万 1万  另赠装饰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购买新嘉年华即可享受一万元现金优惠,并可加赠装饰礼包。

新嘉年华长沙优惠1万元 加赠装饰大礼包

作为“动感设计”在小型车上的完美应用,新福特嘉年华令人惊艳、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勾勒出如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大胆而活泼的色彩则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而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了“运动中所蕴含的乐趣和能量”。

新嘉年华中控台各种控制开关和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分布,设计上酷似高级手机的键盘。LED多功能显示屏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了全中文显示,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中控台上的空调与温度控制元件位于中控台中央,菱形的外形十分抢眼。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

新嘉年华长沙优惠1万元 加赠装饰大礼包

编辑点评:新福特嘉年华五大亮点之一:动感设计- --外形 新福特嘉年华五大亮点之一:动感设计- --外形。目前该系列车型优惠一万元,有现车,且送装饰礼包,预购从速。

湖南力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678688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相府东路二段198号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