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百闻不如一见 激情试驾新福克斯

百闻不如一见 激情试驾新福克斯

2012-04-18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体验日”沈阳站于2012年4月13日隆重启动,作为作为长安福特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试驾体验活动共在全国12大城市举行,沈阳就是其中一站。对于新福克斯,笔者是期待已久,这次不止能够看到实车,还激情试驾了一次,真是不虚此行。

百闻不如一见 激情试驾新福克斯

百闻不如一见 激情试驾新福克斯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在这场试驾活动中体验到更加有趣的汽车文化,长安福特特别安排了“大篷车巡游”和“场地体验”两大部分。

百闻不如一见 激情试驾新福克斯

百闻不如一见 激情试驾新福克斯

在“场地体验”中,一条特别设定的跑道将带领消费者体验新福克斯在坡道起步、紧急制动避险、直线加速、高速弯道、连续S弯道等环节的表现。试驾者不仅能够感受新福克斯1.6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所带来同级领先的动力表现,还能够体验到新福克斯众多优异性能,如:在坡道起步环节,新福克斯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通过干预性制动、制动辅助以及变速箱调控来阻止汽车下滑,可有效避免坡道熄火和溜车的情况;在高速弯道环节,试驾者能体验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结合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所带来的精彩操控。

百闻不如一见 激情试驾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即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接受预定。相信长安福特这款重磅推出的新福克斯一定能够带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

吉林省隆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11 地址: 吉林省春市景阳大路3520号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