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六代高尔夫将上市--一汽大众4S专家答疑

六代高尔夫将上市--一汽大众4S专家答疑

2009-02-20 18: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下面回答一些网友在我们论坛里提的一些问题。我们第一个问题,请问98年捷达王GT五阀电喷车发动机油封漏机油,现在是否有件好换吗?

闫文俊:如果是变速箱的驱动油封可以把它换下来。

主持人:像他这个需要多长时间?

闫文俊:如果是后驱四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了。

主持人:现在服务站维修接待量应该是没问题?闫文俊:没问题,当天就可以取走。可以拨63422808做一个预约。还有63439999转分机,都可以。

主持人:有位网友一直都非常关注大众的产品,她说她的老公开捷达的,她问新宝来怎么样?主要指用车方面。

李思瑶:捷达和新宝来不是一个档次。新宝来是全新针对中国家庭设计的一款新车,它主要的特点,就是继承了老宝来品牌的内涵和品质,从我们中国家庭关注的方面,比如说外观、配置、特别是空间,因为老宝来空间有很多争议,轴距也加了很多,在同级别来讲是非常好的一款家用车。价格我觉得现在定价也不是很高,手动挡的就10万多一点,带天窗的11.88万。

主持人:不知道这位网友看没看过新宝来,像它的人性化设置,空间都是非常不错的。首先一看外观非常大,显然也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

刘稳:对。因为新宝来首先从它的外观设计上,它是第一款融入中国元素的车型,它车型融入了舞狮元素,这些都融入了中国人的审美观。新宝来在研发时间很长,包括最简单的所有配备在新宝来的塑料件都是经过耐高温,300多公里的路试等的试验。有新宝来的大城市,势必它会替代捷达产品。这个替代有两层意义,一个就是对于预购捷达的用户可能会转向新宝来。另外一点,就是现在捷达的现有用户会转购新宝来的比较大。所以在大城市,可能会替代现在的捷达产品。

主持人:4S店对忠实的用户有没有什么优惠的政策?

闫文俊:置换肯定会有大量的优惠的。

刘稳:我们针对大众现有客户到我们店置换的话,我们一直以来都有优惠政策,至于优惠力度要视他目前所选车型的具体情况而定。之外我们优惠力度一直很大。因为我们觉得这样是对我们现有一汽大众的回馈,就是他的忠实度足以让我们做出很大力度的优惠。

主持人:新宝来价格还是在10万7千8,现在会有商量的余地吗?

李思瑶:可能目前还没有。

刘稳:我看了来自各个论坛的一些信息,就是大家预测了新宝来的价格,等新宝来定价出来后可以说满足了绝大多数客户的心理价位。就是说目前它的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主持人:我印象中,就是亚之杰伯乐在今年和去年年底有很多买断的大手笔的动作,也赢得了不少客户。在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想购买迈腾的客户,会不会有一些特殊的优惠呢?

刘稳:针对迈腾1.8TSI我们推出了一个家庭购车计划,就是一个套餐的计划。在春节之后各个品牌车的车价绝大多数都会有一个反弹,一汽大众也是这样,但是唯独迈腾车这款车我们继续延续春节前的优惠政策,同时我们又会把优惠力度再次加大。我们推出的家庭购车套餐,就是实实在在的为现在准备购迈腾的人提供了一个实惠。

主持人:那请实实在在说一下套餐是什么样的?

刘稳:我们推出这个套餐之前也是对已经购买迈腾的用户,他们在购车过程中除车辆以外装饰、配线这些需求之外做了一个套餐。像加厚的迈腾专用脚垫,包括小的把套等等,就是绝大多数客户在购车的时候需要的东西我们都已经给打包到家庭套餐里。我们家庭套餐本身的价格就已经远远低于单独采购的价格,并且我们家庭套餐作为购车费用其中一部分,我们整个的车价优惠力度也很大,达到了3万3。

主持人:我问了半天终于问出来,优惠3万3,再送所有刚才说到的这些东西。

刘稳:对。

闫文俊:另外从售后服务这边,每次迈腾车保养的时候车主都要买一个添加剂,从三月份开始,如果在我们店在买迈腾车的话,就会送你一次。还有做首保的时候会再送一个添加剂。

主持人:说到迈腾的时候,有的网友也是在问,说迈腾有一个很大的说法,就是要出一个加长版,轴距再长一点,咱们有没有这样的消息?

李思瑶:去年的时候是说有加长版,现在计划是DSG,所以现在还是以DSG为主。要是加长的话可能还要过一段时间,具体时间还没有定。

主持人:我们继续回答网友的问题,问两个关于速腾的问题,第一个是能用什么方法锁住副驾驶位的电动窗?他说好像只能锁后排。

闫文俊:我们对车的设计都有严格的要求,后排坐人比较少,像对儿童会有儿童锁。但是右前门目前没有专门的技术把它锁住。因为从安全角度说,它那儿经常坐人,也不便把它锁住。所以建议网友不要动这些不应该更改的东西。

主持人:它的第二个问题是,速腾舒适调节有什么作用?

闫文俊:它保护的面比较多,包括轮胎的指数,冬季轮胎、夏季轮胎,还有车内使用情况的调节,回家功能等都在里面。

主持人:网友问,速腾1.6手动挡的保养,刚刚过了5千公里,做了首保,二保需要在多少公里。

闫文俊:二保是15000公里,每递增7500公里的时间就可以保养。当然现在很多用车客户,基本行车里程在服务里面越来越少了,往往好多客户一年都跑不了一个首保。建议里程特少的情况下,每半年去店里检查一下。

主持人:网友说每隔两年就要换变速箱油吗?

闫文俊:这个看车的具体情况,不是非要换的。而且目前查的时候都会检查变速箱油,到换的程度才会建议客户更换,不是每次都换。

主持人:网友问,请问01款捷达春天在行驶时ABS灯总亮,除ABS泵损坏还有其他可能吗?   
闫文俊:ABS在四个轮子上有四个传感器,偶尔亮的话可能是传感器脏了,不它清洗干净都能过来。

主持人:网友问:新速腾08年12月份车,新车首保5000公里做首保可以吗?还有1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是只换机油和机滤吗还是三滤加机油啊?

闫文俊:规定是7500公里到1万公里的时候换。咱们好多车行驶的时间比较少,一般5000公里就可以做了,低于5000公里厂家是不让做的,必须超过5000公里。

主持人:从目前维修的情况看,我们现在用车环境应该比前两年好多了吧。

李思瑶:是的。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