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六代高尔夫将上市--一汽大众4S专家答疑

六代高尔夫将上市--一汽大众4S专家答疑

2009-02-20 18: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网上车市的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准时收看我们的节目。今天我们邀请到的亚之杰的三位嘉宾和我们一起聊聊A级的家用轿车和B级行政车的选购及维修的话题。请三位做一下自我介绍。

刘稳: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亚之杰4S店的刘稳。非常高兴今天在这里与大家见面,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就购车、养车种种问题为大家做一个解惑答疑。

闫文俊:各位网友上午好。我是亚之杰的闫文俊,有关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可以直接向我做咨询。谢谢。

李思瑶: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亚之杰试车员兼内部培训师,我叫李思瑶。所有关于一汽大众产品的销售问题,还有一些配置问题,价值问题都可以向我咨询,我很高兴为大家解答。谢谢。

视频回放

主持人:为了做这期节目,我们也在BBS上发了相关的连接,其实已经有不少的网友和车主提出了他们的问题,稍候我们会请嘉宾一一做答。

今天下了算是北京的第二场的雪。早上起来,感觉车不好走了。好像早点出来,然后怕迟到的人结果还是迟到了,主要还是下雪的原因。像我们在雪天行车的时候主要需要注意什么呢?

刘稳:我们从南三环一路到北三环,可以说走了半个三环,这一路都是我们试车员李思瑶在驾车,我想让他来谈一下。

李思瑶:因为雪天驾驶主要就是由于地面的附着力,摩擦系数非常小,非常滑,如果是手动挡的车尽量少加油,在一挡时候油不要太大,如果轮胎转动起来的话可以马上换到二、三挡。在刹车的时候一定要轻轻地踩刹车。总之是要注意车速的问题。

主持人:我今天早上开门出现我发现我的玻璃上结冰了,这个可能因为昨天晚上车内温度还没散万就停在那儿,然后雪化了,就结冰了。我们就拿小铲子处理了一下。

李思瑶:可以的。

主持人:我发现下雪以后,车主可以先发动车,等车热一点,把风调到挡风的位置,学也会慢慢融化掉。

刘稳:对。我们这一路也是非常有意思,这一路以来我们一直靠雨刮器把前风档的雪刮掉,这一路全靠一个雨刮器。

主持人:雪地上比较滑,咱们速腾有ESP,可以体验一下它的驾驶乐趣。

李思瑶: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事情。

主持人:好,回到我们的话题,就是关于A级的家用轿车和家用行政轿车选购问题。在15-20万之间选购的空间很大。像大众就有很出色的产品。

李思瑶:如果说A级车,那么大众最出色的就是新宝来和速腾。

主持人:它们应该是不同的区间。

李思瑶:对。如果是宝来的话现在最便宜的是10.78万,速腾是13.88万到18.98万。这个区间还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像平常接待客户的时候,他们最终选了一汽大众的宝来,那么一般有什么样的心路历程?

李思瑶:对。如果从销售方面来讲,我们的客户对于这个品牌内涵是非常重视的,然后自己也对操控、性能,包括它的空间、安全,这些都是有比较大的偏重,这方面的考虑比较多。

刘稳:我觉得像速腾和新宝来这是完全两个不同的区间人群。对于速腾选购,可以说速腾从08年后半年一直到现在销量都很好,往往会出现供货不足的状况。对速腾这款车,他们很注重品质。新宝来非常符合我们刚上市时的定位,就是针对一些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建树的人群。对于大众的品牌,可能很多人比较过很多的品牌,最后选择了大众,可能就是因为大众给消费者的信心,像很多售后的服务都很方便,还有车的品种在中国大陆已经很成熟了。

主持人:像现在新宝来销量正在逐步攀升了,在店内销售状况是怎么样的?

刘稳:目前新宝来的产品还是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因为厂家的量产,就是大批量生产,整个生产量还没有上来,所以目前新宝来的定金用户,包括在关注的人群都很大,但是我们应该是在当下,也就是从二月底、三月初我们对新宝来在市场上的供应量就会逐步地扩大,尽可能多地满足对新宝来车型关注的客户和一些预购的客户。

主持人:会不会出现大家交了钱需要等一段时间的现象?

刘稳:我觉得目前新宝来跟几年前新车上市,像我交了钱,我要等之类的现象,像这种都不太会出现了。作为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的一个战略车型,对于它的投放等这些安排是非常系统的,即便要等,时间也不会很长。要等最长也是一至两周,具体还因颜色而定。

李思瑶:比如像导航的可能要慢一些。

主持人:其实像新宝来从我们专家的角度看,它的竞争对手,比如我们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考虑新宝来他们是不是也可以考虑其他同级别的车型?

刘稳:我觉得这个是肯定会的,因为货比三家吗。现在随着汽车销售市场越来越成熟,首先消费者对比有一个很明确的划分,这个跟前几年有很大的区别。像欧系车,日系车。大家在预购车型里有一个预购的系别,有了这个之后进行车辆的对比。新宝来不可避免地与朗逸,就是一个最直接的对比对象。在实际销售过程中,我相信李思瑶先生也是经常等遇到这样的情况。

主持人:是。我觉得客户说,我觉得这个也不错,朗逸也不错,你是怎么把他留住的?

李思瑶:我先强调的德系车的一个高品质。再一个就是我们这个品牌的内涵,就是说德国大众品牌这个内涵。然后还有就是它的操控性,空间,它的安全性,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新宝来强调的就是它的空间。

李思瑶:对。

主持人:像家里有老人、孩子的消费者非常合适。

李思瑶:新宝来和老宝来最大的区别,就是老宝来是原汁原味的高性能车型。新宝来是针对中国的消费者群体开发的一款新的外观,大的空间,豪华的装备,这个针对中国家庭设计的一款新车。

闫文俊:我从售后方面讲,大众售后是有相当有保障力的。大家买车都容易选,像售后是大家经历比较多的一个过程,所以这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选择点。买车只有很短的时间,售后却是很长的时间。

主持人:作为购买大众车系的朋友,他销售的就是服务网点多,像北京就有三十多家。像我们新宝来一款新的车型上来以后,维修保养的价格怎么样?高还是低?

闫文俊:费用都调的低一点了。因为大家现在消费都比较理性了,比老宝来还是要低一点。

主持人:做首保是免费的吗?

闫文俊:对。新宝来15000公里维修费定在200元,三万公里定在300元。

主持人:和日系车型相比也比较低?

闫文俊: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