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六代高尔夫将上市--一汽大众4S专家答疑

六代高尔夫将上市--一汽大众4S专家答疑

2009-02-20 18: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我们说完了A级车,宝来说的比较多,看来你们还是在推它。但是速腾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产品。

李思瑶:速腾是06年上市的,这么长时间得到了广大的消费者的认可。因为它在A级车方面,从技术、配置方面在国内A级市场上还没有能超越它的,所以这个优势比较突出、也非常明显。

主持人:说到速腾我代表网友问一个问题,现在大家关心的就是1.4TSI的这个车什么时候能出来?从我们专业的角度这款车到了一个什么样的进程了?

李思瑶:1.8T的更新版已经上市了,1.4TSI还要等。

刘稳:目前针对速腾1.4TSI我们还没有接到厂家的通知,说什么时候能够拿到展车,可以让网友看,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在四五月份,因为我也是看到来自于各个媒体的声音和报道,应该是四五月份咱们可以看到这款1.4TI的速腾车。

主持人:1.4TSI有哪位接触过吗?

李思瑶:目前还没有。

主持人:据我了解车展的时候那是墨西哥产的一辆车。

刘稳:1.4TSL它的扭矩都大于现在的2.0排量的速腾车。现在国家出台了新的购置税政策,所以目前关心这台车的人很多,我们会及时地把这些信息向各位网友,各位预购的车友来做更多汇报。

主持人:我觉得很多考虑买速腾车的车友,大家考虑1.6的在动力上他们觉得不太够,但是1.8T又足够,但是价格又高了。而且2.0他们觉得也有点问题,但是我想1.4可能没有问题。

刘稳:对。

主持人:如果四、五月份出来的话,他们肯定会买。如果你要买2.0的,它的价格大概是在十五六万左右,购置税也是一万三四。如果要买1.4也是这个十五六万的价位的话就能省7000多块钱。

接下来我们聊一下,可能迈腾2.0DSG双离合器变速子的车到了,我们第一拨已经过去拍了,对这个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很多了。像这个车在店里现在摆了吗?

刘稳:我们现在2.0DSG的迈腾车已经摆在展厅里了。我觉得这款车对B级的市场冲击影响会非常大的,因为一汽大众把TSI和DSG的技术进行了黄金组合。我相信这些车型的对比,有网友和客户中都会提及到,我们销售这边也会对这些进行汇总,然后看我们的解答是否能满足网友现在的提问。

李思瑶:DSG是我们大众开发的双离合器的变速箱。基本上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很少有人不知道。但是最关心的还是定价问题。

主持人:对。我在论坛里也看到,24-25万这个价格区间网友认为非常合适。可能他们也是因为年初这一段时间迈腾的价格让利比较大。

李思瑶:从价位可以看出网友对这款车非常期待,因为他是非常肯定的,他觉得如果有低价位的话,他可以承受,他非常想得到这款车。

主持人:你们试驾过这款车吗?

李思瑶:如果正常驾驶的情况下,和2.0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一脚油门下去的话,你先开六档的,这样的话你会感觉它的跳档,一档、二档,你能感觉到。如果你开DSG你只能看到表上的显示。

主持人:网友会说这跟无极变速有什么区别?
    李思瑶:这个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DSG虽然是双离合器,它还是靠齿轮之间的转换,只不过它有更快捷的方式来传递动力。

闫文俊:就是说二档转三档不脱离。

主持人:感觉就像我们开手动挡车,有两个离合器,然后有两个脚?

李思瑶:对,就像我们跑接力赛一样。

主持人:应该说这种技术也是非常前沿的。我看了相关的资料,这项技术诞生的时间可能也就是在十年之内还是六年。

李思瑶:诞生的时间非常短,但是研发的时间非常长。从技术上来讲,还是非常非常领先的。主持人:我觉得如果您给一个预测,当然现在这个价格还没正式公布,你心里预估这个价格是什么样的。原来2.0六速的车大概是27万左右。

李思瑶:对。舒适型26.58万,豪华的27.98万。如果估价的话,我觉得按现在市场情况讲,应该是增值不加价,如果价格再往下走可能还是很困难的。

主持人:我们也期待着一汽大众有这么厚道的一个定位价格。今天是2月19号,我们得到的消息也是双离合器版的迈腾3月1号将正式发布它的官方价格。

李思瑶:对。

主持人:现在这款离合器是一汽大众大连那个变速器厂生产的吗?这个变速箱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

李思瑶:目前暂时还靠进口。

主持人:网友问,会不会以后迈腾全系双离合器化?

李思瑶:我们的规划是这样的,就是所有的包括A级车里面,包括速腾、迈腾,全部是TSI搭配DSG,以后全部走这条路。

主持人:叫动力战略组成?

李思瑶:对。

刘稳:在今年上市的高尔夫,应该是全系标配DSG。刚才讲DSG的技术,我觉得可以让开车人真正体会到的,就是除了它的平顺之外,提速快之外,在节油上讲可以体现出更好的经济效益。

主持人:首先是一个小排量的发动机,1.4的,再加上一个小的变速箱,这样构成了一个节能的目的。

刘稳:对。

李思瑶:TSI在环保上能提高15%,燃油性上能提高5%。这样的话如果配上双离合器的话还是有很大的提升。一汽大众这么多年始终处在技术的前沿,就是一个领导者。

主持人:其实大众在中国合作的捷达也是从上个世纪开始的。

李思瑶:对,由开始的化油器,到后来的电喷技术等都是国内第一的。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