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新车与维修解答 雪佛兰销售维修专家在线访谈

新车与维修解答 雪佛兰销售维修专家在线访谈

2009-02-11 11:1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王岳 编辑:王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下面这个网友问的问题是本人打算月底左右买乐风,但是最近在网上看到雪佛兰新乐风的谍照,请问全新一代乐风大概什么时候上?

南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发布新款乐风的相关信息,应该在今年的年内有可能会上市,可是从目前的角度来说,其实我认为您如果用车比较急迫的话,现在市场上可以销售的这款乐风性价比也不错,因为现在的车都有优惠,如果您是在春节期间来购车的话,我们也有新春礼包,价值几千元。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两厢的赛欧手动挡变速箱油加多少为好?保养时维修工一直加到下面出油孔漏油了,这样是不是加多了?

崔修元:这也不是,原厂规定是1.6升的,这个是完全正确的。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景程的自动变速箱排档杆后有个HOLD键是做什么用的?请专家解答,谢谢!

南疆:这个HOLD键是在您高速驾驶的时候,需要超车,但是车上坐满了乘客,拉了重的物品,动力会欠佳,你按了以后,会在仪表盘上,显示出一个警示灯,相当于在提速,驾驶起来很迅捷。冬天下雪的时候,你担心起步的时候会打滑,当您打亮这个键,他会减少轮胎打滑,防止出现这种意外情况。第三种模式是经济模式,这种频繁升降挡对减少变速箱的使用寿命。他会保持锁定在二挡,加速不升挡,减速不降挡。

主持人:下面这个网友问的问题是,我是今年10月份买的乐风,请问跑高速最合适的轮胎胎压是多少?上高速前对轮胎要检查什么?转速到多少的时候加挡最合适?怎样才能不积碳或少积碳?谢谢您!

 

崔修元:这个一定要按照原厂的规定,到维修站以后,我们也有一个专门的胎压表,胎压检查就是看外观,压力检查,做一个胎面的检查。每次保养只要你是按照4S店的保养程序,第一步就是检查胎压,所以不必要担心。

主持人:我们在论坛上也看到了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夏天要把胎压调低,冬天调高,有这个必要吗?

崔修元:有,因为你跑16公里以上,跟停车的状态肯定是不一样的,但是他有一个范围,为什么胎压给你规定在一个范围之内,因为它有这个差异。

主持人:下面这个网友问的问题是我的景程最近每天早上点火时总要点两次火,第一次点火点着后会熄火,第二次才能点着,请问是怎么回事,请老师解答!

崔修元:这种情况可能也是积炭造成的,而且最近的天气比较冷,可能滴下来的油被积炭吸收了的原因。

主持人:这种情况在我们新买的车当中,肯定不会发现,因为新车根本就没有积炭。

崔修元:对。

主持人:下面这位网友说,专家你好,我询问过店里的师傅说,赛欧原配的是GM的原厂火花塞,听朋友说铂金火花对动力和油耗都有帮助,我就换了NGK的铂金火花塞但低速窜车!请问是为什么! 谢谢!

崔修元:其实这种方法是不正确的,我们就本着这个原则,只加对的,不加贵的,不一定说贵的就好。这个车的设计理念设计的时候就是用这个型号的油,你用其他的并不一定适合这个车,一定要按照原厂的规定。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我的spark3500公里,低速收油的时候就闯车,请问是怎么回事?

南疆:这个车是柳州五菱生产的车,不属于上海通用的销售维修系统。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的是,我的老景程车已经36000公里,刹车时有刺耳尖叫,另外停车入位时,在车速较慢打轮的时候有嗡嗡的声音,特别是在这几天冷的情况下,请问是什么原因?是我操作不当吗?

崔修元:不一定,要检查刹车片是不是磨薄的,或者是有异响,是每次都有吗。首先要查一下动力转向的油,是不是缺油造成这个声音。我建议到4S店检查一下。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景程的臭氧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需要日常保养吗?该怎么保养?

崔修元:这个不需要日常保养,新景程都有这个香水,不够的话,我们可以添加,而且是免费的。

主持人:下面这个网友说请问专家,我想买科帕奇2.4精英版,是否可以分期贷款?如果可以,首付大概是多少?月供多少?

南疆:如果您要是考虑做分期付款的话,我们这边上汽通用汽车公司的GMAC做这个业务,而且他的资质比银行贷款宽松得多,我们甚至不限制北京或外地户口,你只需要有房产和收入证明,基本上就可以靠谱了,最低可以做30%的首付,如果是警察、教师、公务员,咱们也可以申请20%,加上前期购置税、保险、验车的费用,首付大概在7、8万之间,月供就看您选的是三年期还是几年期。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春节期间我新买的乐骋爆竹弄伤了玻璃,请问专家是否可以走保险?

崔修元:得看他上没上玻璃险了。

南疆:如果上了全险的话,就可以得到理赔服务。

主持人:雪佛兰开拓者的车店里能维修吗?

崔修元:不换件就可以。

主持人:这个网友说我的景程SX前几天高速避让行人,大力刹车ABS系统起作用了,但是就是觉得ABS反映太激烈了,前部好象车轴在上下跳动,请问这正常吗?其它车也是这样吗?请师傅解答谢谢!

崔修元:这个很正常,ABS反应是根据你这个车轮是不是打滑,遇到紧急情况,一定要踩住,启动的时候,打方向才可以避开。

南疆:在同级产品里面,一般是7—8次,我们的ABS多了一倍,这也是通用产品提高安全性的一个保障。

主持人:这才是正确使用ABS的方法。

主持人:下面这个网友说我的车是乐骋,因为是上班一族,平时基本都是上下班用车,周末也不怎么开,所以三个月根本跑不到5000公里,请问有必要以时间为准做3个月保养吗?还是可以适当延长时间到5-6个月再保养呢?谢谢您!

崔修元:这个还是按照正常的保养里程,因为你使用过机油以后,它就会产生一些变异,如果你要是说换完了机油没用过,那可以延长,但是如果你用了以后,就应该按照正规的规定去保养。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我的乐风(AT)8000公里后发现车抖得厉害,有时怠速会熄火,给油有时没反映像踩空,再加油又往前冲。换了火花塞后,怠速车抖及加油仍有问题。我一直是在4S店做保养,没有去过街边店,请问专家是什么原因?

崔修元:这个也得到4S店去具体检查一下。

主持人:说得有点太笼统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有情专家为我们解答最后一个问题。这位网友说,我的乐骋在车热的时候,挂倒挡,感觉挂不上,必须将离合器踩到底,保持几秒钟以后,才能挂上,而冷车的时候挂倒档很容易。请问什么问题?

崔修元:这个好象说反了,应该到站检查一下。一定要看你的行程多少,还有一个是做一下挡位检查,不到这个程度去挂,也会产生这个问题。这跟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关系,是不是完全停下来了,为什么说冷车好,因为它是静止状态。

主持人:各位网友,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的访谈就要到此结束,下面请两位专家给各位网友再打一个招呼。

崔修元:谢谢大家!再见!

南疆:值此新春之际,给大家拜年,欢迎大家到雪佛兰店购车,我们也会给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谢谢大家!

(编辑 王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